南京高新区交警大队地址电话是多少(南京市交警大队电话)

车道设置更合理了,夜间道路亮堂了,老百姓的呼声很快得到回应……这一幕幕是南京浦口高新区不断践行群众路线,扎实开展民生热线办理工作的剪影。“群众利益无小事,时时事事放心间。我们要真正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树立良好的园区形象。”该园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近日,浦口高新区接到市民反映雨山西路与台北路平交口非机动车道设置不合理的相关工单。通过实地考察,工作人员发现,台北路非机动车无法直接通往雨山西路非机动车道,需在机动车道通行一百米才能驶入非机动车道,存在一定交通安全隐患。为迅速解决实际问题,浦口高新区及时与浦口区城管局、交警大队等部门现场确认方案,计划对雨山西路、台北路平交口改造,进行绿化开口、增设人行道斑马线及人行道信号灯,为园区进行了土方路牙石开挖外运、苗木移栽、破除道路混凝土垫层及沥青恢复等一系列施工。目前,该平交口已改造完成,大大降低了交通安全隐患,解决了市民后顾之忧。

道路通行一直都是市民关心的问题,今年年初,有市民反映海桥路和玉山路虽已建成,但是一直没有路灯照明,车辆行人夜间通行存在安全隐患。经核实,该路段尚未正式交付,但考虑到市民的诉求,浦口高新区加快了各环节的施工进度。经过两个月的赶工,完成了线缆铺设、信号机安装、灯头修复等施工内容,目前海桥路及玉山路路灯、信号灯已完工,全线已完成调试并正常亮灯,市民出行不再“摸黑”。

此外,浦口高新区通过定期召开热线办理分析会和培训会,听取办单人员的意见和情况汇报,针对实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提高了工单的办理效率。诉求人反映内容叙述不清时,办单人员主动打电话与诉求人联系,对诉求进行详尽回复和处理,对不属于职责范围的内容认真做好解释,努力实现12345“反映民生、传达民意、排忧解难”的工作目标。(浦高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