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超跑的价格多少钱(奥迪a8跑车价格多少)

在众多豪华轿车当中,奔驰迈巴赫S级的地位很难被撼动,多年来国内市场推出了众多新一代的豪华车型,但是奔驰,迈巴赫S级依然位居同级别前列,是标准的代表性和领头羊车型,而当下全新一代的奥迪a8L创始人版本正式亮相,这一次全新一代版本车型,正式挑战奔驰迈巴赫S级采用了标准的双色车身设计,提供了4.0T涡轮增压V8引擎,并且加持了48伏轻混系统,并且全新一代的奥迪a8L创始人版本顶配系列落地在220万左右,整体的价格水平也比较高,能够正视与奔驰迈巴赫S级持平,并且车型内外和品牌力展现出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的。

奥迪a8L创始人版


全新的配色和全新的中网设计,让车型的风格和气场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作为挑战奔驰迈巴赫的车型,整体的外观表现还是非常突出的,除了全新的中网和配色以外,也提供了标准的大饼轮毂设计,这在目前同级别车型当中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面对奔驰迈巴赫S级在外观表现方面并不逊色。


前排对于这样的商务豪华车型比较重要,提供了真皮方向盘和大量的实木材质,并且提供了多块大尺寸的屏幕配置功能,表现的非常完善,尤其是安全配置和舒适,配置整体的竞争力十足,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并不逊色,但是后排相比前排更为重要,提供了两个头等舱座椅,匹配了电动腿托座椅按摩座椅加热等一系列的商务豪华功能。


车型作为挑战奔驰迈巴赫S级的豪华系列在外观内饰和动力表现方面,丝毫都不敢懈怠,搭载的3.0TV6和4.0TV8动力引擎让车型在动力表现方面能够有一站之力,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有所创新表现。

总结:挑战奔驰迈巴赫s级需要过硬的实力,全新一代的奥迪a8l创始人版本整体的竞争力和产品力非常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