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笔记本带机械键盘鼠标(哪些笔记本带机械键盘)

Corsair 以其 PC 游戏配件和硬件(如 RAM 和键盘)而闻名,但该公司近年来也销售预装 PC。Corsair 现在正在扩展到游戏笔记本电脑,它的第一款机型配备了机械键盘和类似 MacBook 的触控栏。

AMD 今天发布了其新的 Ryzen 7000 系列处理器,尽管这些处理器仅限于台式机(至少目前如此),但该公司还谈到了与笔记本电脑制造商的合作伙伴关系。Corsair 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展示了其首款游戏笔记本电脑:Corsair Voyager a1600。

Voyager 笔记本电脑配备 16 英寸 QHD+ 240Hz 屏幕、Radeon RX 6800M 显卡、16 线程 Ryzen 9 6900HS 处理器、Wi-Fi 6E 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音频和 1080p 摄像头。键盘上方类似 MacBook 的触控条绝对是独一无二的——Corsair 将其称为“宏条”,中央有 10 个快捷按钮和一个小型 LCD 屏幕。键盘本身具有低调机械 Cherry MX 开关,每键 RGB 背光。

Corsair 还包括一些与其他产品相关的功能。该公司的许多键盘、鼠标和其他配件都使用内置于 Voyager 笔记本电脑中的“Slipstream”USB 无线适配器。宏栏也使用与 Corsair 销售的流行产品 Elgato Stream Deck 相同的软件进行配置。

您可以在下面的源链接中了解有关笔记本电脑的更多信息。目前还没有发布的时间表(或官方定价),但您可以注册电子邮件更新以了解它何时可用。将提供多种硬件配置,海盗船甚至计划提供定制的 UV 打印或激光蚀刻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