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什么颜色好看吗(iphone5s哪个颜色好看)

说起iPhone5s,很多人都有说不完的话,为什么呢?因为以前的iPhone只有两个颜色,在iPhone5s上,突然增加了金色版本。于是金色版本就贵的吓人。一开始被炒到一万多,人们也给它取了一个形象的名字“土豪金”。但iPhone5s不仅仅增加了金色,还改变了黑色的配方,以前是黑色,现在是深空灰色。主要的目的是为了防止掉漆。

深空灰一开始没人看的上,但是越到后面,喜欢深空灰的人就越多,反而当初炒到一万的金色没人买了。今天这款iPhone5s就是网友花500元买的。一是作为备用机使用,而是因为颜色特别耐看,特别经典。

该机的背面采用三段式设计,中间为灰色。两头为黑色。

该机的成色也非常一般,并没有多完美。iPhone5s当初上市的时候,有很多黑科技,比如首款64位处理器,比如正面指纹识别,比如大小处理器配合等等。

这是关于本机,显示该机是32GB内存,那时候能买32GB的还都是土豪。一般我们用的都是16GB。现在32GB和16GB的价格也差不了多少钱。

该机的型号是C/A,销售地是哪里?有人知道吗?我们可以通过该机的序列号,看到该机的激活时间,看看这款漂亮的iPhone5s用了多久了。

该机是2013年11月份激活的,属于最早的一批iPhone5s了。到现在已经有4年多的时间了,还有这样的成色实在难得。大家在购买新机或者二手机的时候,一定要查询序列号哦,可以看到很多关于本机里面没有的东西,比如产地,激活时间,颜色等等。大家觉得该机500元划算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