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后面是什么意思(三星s8+是什么意思)

对于DIY电脑来说,我算是半个专家,给朋友装机有高的几万元,低至几百元都能装,但是手机DIY,我确实一个外行人,这次在一个喜欢DIY手机的朋友看到一台三星S8+,非常有个性,给大家带来体验分享。

三星S8+的颜值不用多介绍,一般喜欢圆润的就选择S8或者S8+,喜欢商务成熟点的就选项三星Note 8,可见三星依然统治者安卓手机市场,而我手里这台三星S8+是改过的,朋友购入价格为4500元,我个人爵士蛮值得。

手机的后盖改成全透明后盖,背面能清晰的看见手机内部的零件模块,从视觉上面看,逼格十足,在大街上也回头率颇高。

虽然很有个性,但是会丢失一些功能,例如防水性能受到了一些影响。俗话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透明的后盖依然是实用胶水黏上,并且所谓塑料的后盖,感觉更加脆弱,没有反光玻璃有安全感。

这类手机很具有逼格,一般都是后盖玻璃碎了换的,正常情况下别瞎折腾,这种透明后盖成本很低,去朋友那里问了,也就是几十块钱,但是如果是玻璃后盖原装的就要100多,并且看久了也就是那么回事,还是原装的玻璃后盖更加耐看,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