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神行者售价多少钱(路虎神行者价格是多少)

发现神行是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国产车型于2015年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奇瑞捷豹路虎官方获悉:2018款发现神行正式上市,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35.8-51.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GLC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2018款发现神行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分体式的设计,上格栅为双幅式造型,内部为蜂窝状填充,并与两侧灯组相连接。前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保险杠下部设有防擦护板。车尾圆形尾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

2018款发现神行将增搭一台最大功率为147kW的2.0T低功率版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有望为国产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奔驰GLC搭载的2.0T低功率版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

2018款发现神行与现款车型内饰保持一致,采用对称式的设计,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区域配有镀铬装饰。2018款发现神行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炮筒式机械仪表盘。中控台控制按键布局整齐有序,方便行车时的盲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