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农行e快报(农e行是什么)

新快报讯 “在公司资金最困难的时候,农行抵押e贷为我们及时提供贷款支持,真是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啊!”东莞市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并对农行东莞分行客户经理表示感谢。

东莞市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清洁消毒用品为主的企业,受全球疫情影响,生产经营举步维艰。关键时刻,农行东莞分行在走访企业时了解到该企业的融资需求,对其制定针对性的融资方案,为其办理了农行抵押e贷,向该公司提供450万元贷款支持,并在3天内完成了业务审批及抵押放款全流程,切实解决了该公司的资金难题。

“没想到,抵押e贷能这么快到账!”该公司负责人看着农行网银上发放的授信款项连声称赞,高效审批、快捷放款的农行抵押e贷显然打破了客户对“抵押贷款耗时长”的刻板印象。

这家企业之所以能够做到“秒批秒贷”,得益于农行创新融资产品——抵押e贷。农行抵押e贷是农业银行首款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小微企业网络融资产品,抵押e贷借助大数据,实现贷款自动审批,贷款金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额度有效期达10年,而且在期限内可循环使用,在农行掌银、网银上就能随借随还。自2020年上线以来,农行东莞分行通过抵押e贷累计服务小微企业超600户,共发放贷款2600余笔,累计额合计超过21亿元,有效盘活了小微企业固定资产,满足了企业长期、大额的贷款需求。

据悉,针对民营、小微企业贷款难题,农行东莞分行还推出结算e贷、纳税e贷、工商e贷、科易融等普惠金融产品,精准对接普惠客户各类需求,不断丰富普惠金融产品谱系,以实际行动助力东莞优化营商环境,为东莞实体经济注入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田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