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宠物生命力最强(什么宠物生命力最顽强)

人们都说现在的宠物狗很脆弱,只要照顾得不好,就很容易生病,不好饲养。今天给大家介绍“生命力很强”的几种狗,哪怕被抛弃,也能存活下去!

中华田园犬

土狗的优点大家都知道的了,身体素质是真的好,不然它们也不能在历史的长河中存活下来。田园犬的寿命还是挺长的,一般有13~18年,可以说是养起来最“经济实惠”的狗狗了。

狼青犬

狼青犬是我国的犬种,它们的身体强壮有力,对主人很忠心。在野外丛林中狼青色具有天然的隐蔽优势,能更好地融入自然环境,所以在野外的警戒、抓捕工作中,使用狼青色犬会有更好的效果。

昆明犬

昆明犬是我国公安部昆明警犬基地自行培育的犬种,它们对高原气候、严寒环境及高温均有较强的适应性。这就可以看出它们的身体抵抗力有多强了,哪怕是流浪,自己也能活得很好。

边境牧羊犬

很多人都知道的边牧很聪明,其实它们身体素质也是挺好的,在一众宠物犬中,遗传病不多,平时也热爱运动,只要做好饮食、护理等工作,它们就能够很好地成长。

理解能力强的边牧,在训练的时候真的很让人省心,只要稍微奖励点零食就很配合了。狗狗零食挑选办法,可以参考下文。

零食挑选篇:适合狗狗吃的零食有哪些?

马里努阿犬

马里努阿犬具备超强的爆发力和弹跳力,部分经过的马犬可以轻松翻越三米高墙,在非常复杂的地形也能够很好地执行任务。所以说,马犬的体质是非常好的,很少生病,适应力强。

饲养马犬这类运动量大的狗,一定要保证蛋白质的摄入。平时可以喂点肉,蔬菜,和狗粮一起搭配喂食。想为狗狗,挑选优质狗粮,可以点击下面链接了解一下:

相关资料:《建议收藏,挑选优质狗粮的小技巧》

结语:你认为还有哪些狗狗生命力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