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70百里耗油多少(启辰t70百公里油耗多少)

作为东风启辰旗下首款紧凑型SUV,T70在销量上做出了贡献。启辰推出了2020款T70,搭载1.6L和2.0L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今天要介绍的是2020款启辰T70 2.0L 精享版 国VI。

外观方面,新款启辰T70整体造型与之前基本一致,仅在部分细节处有所调整,看起来更具时尚气息。大灯造型较为锐利,与中网边框和车头轮廓搭配协调,远近光一体式灯组配备了透镜结构,全系车型均为卤素光源,且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功能。下格栅处相比之前变得宽大,车型取消了之前的车前雾灯装置,一圈的黑色饰条环绕,让车头显得更有设计感。


车型采用17英寸铝合金轮毂,银色双五辐样式简约大方,轮胎匹配玛吉斯VICTRA 510系列,规格为215/60 R17,车内有胎压显示系统。


双色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带,功能上仅支持单一的电动调节;前排车门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车内有无钥匙启动系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4/1786/1653mm,轴距为2630mm,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不过这款车的空间不算小,整体舒适度不错。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8N·m,搭配CVT无级变速箱,这款车在动力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百公里油耗7.2L,开起来还是很经济的。


启辰T70的指导价在8.98万-12.78万之间,这款2.0L 精享版 国VI的指导价上10.38万,它不管是从外观、价格、还是性能方面都比较合适新手,这样的第一辆车开个三四年不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