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可以眨眼拍照(手机照片怎么眨眼)

就在今日,Redmi新品终于开始预热,一则爆燃的BGM、集结了漫威的英雄的宣传片,最后一刻,Redmi新品外观揭晓:升降摄像头和变幻的光影,确实让人非常激动!

全面屏已经成为了市场的主流,水滴屏、刘海屏等等虽然能实现一定丰富的功能,但是仍旧没办法达到预期屏占比的效果,所以机械结构的出现,让手机成为一整块屏幕具有了可能性,Redmi这次的新品,也是小米第一次尝试升降摄像头的手机,虽然MIX已经在机械结构上有了里程碑的开辟,但是Redmi新品的设计更加主流,也更为方便。

而红米手机的官微,也是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不惜一切代价!4000mAh的大电池,表明了续航的决心还有态度,NFC的加持,延续了一如既往的优秀体验,关键是三摄像头一个不差,IMX586和骁龙855应有尽有,感觉真的没有什么值得再奢求的了,如果售价仅仅只是两千出头,甚至曾经那个经典的1999元的感动人心,想必一定会刮起腥风血雨。

最后分享一段我自己的心得感受:

有时候我一直在想,我为什么要买小米手机

是因为性价比?新国货?还是感动人心?

后来我觉得是因为这个叫做雷军的人

我觉得我买小米1是因为他的1999元,买小米5是真的支持他…

有一段时间我的身边都是小米手机,眨眼间那群用小米手机的人,都长大了…他们还会用继续用吗?

我想,我还会,以后一直会

希望小米下半年的MIX一定惊艳,一定冲击高端成功,再坚持两年,等到下一次风来了,一定又是一份漂亮的答卷,对每一份米粉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