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方舟要什么显卡(玩方舟需要什么显卡)

2021年五月份,新疆、青海、内蒙古等地区纷纷出台关于限制虚拟货币炒币的政策,随后这些政策迅速发展,现已经成为了能够影响全国炒币生意的存在。此政策一出,那些热衷炒币的生意人的发财美梦算是破灭了,甚至有人仅半个小时就亏了700万,同样有影响的还有显卡,经过这轮变动,估计显卡想再卖出高价就没那么容易了。

面对这种局面,显卡商们却表示自己丝毫不慌,因为显卡的作用不仅仅是炒币,同时还能带动很多的游戏,哪怕真到了跳水价的时候,Steam生存沙盒游戏《方舟:生存进化》也能轻轻松松的拯救整个显卡行业。

《方舟:生存进化》是Steam上的一款千万级销量的游戏大作,在它上线6年以来基本上都能在Steam游戏在线人数榜单上看到它的身影。它所塑造的人类与恐龙并存的世界令玩家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尤其是当玩家在发展出一定的科技之后,玩家们甚至还能够将这些强大的恐龙给驯服。在得到了恐龙之后,玩家们便可以用它们战斗、采集资源,这些给玩家们带去了不错的游戏体验。

可《方舟:生存进化》追求极限画质的做法也使得它对显卡的要求很高,在很多玩家的眼里,拥有高端显卡和拥有低端显卡去玩《方舟:生存进化》是两码事,高端显卡下的《方舟:生存进化》完全可以从游戏中截取玩家的游戏过程去拍摄宣传片,甚至说现在的《方舟:生存进化》开发团队就是这样干的,在它的Steam页面所出现的宣传片内容玩家都能在游戏中真正实现,但前提是玩家必须要有好显卡。有《方舟:生存进化》这样的游戏存在,显卡行业不可能低于正常价出售,这也是炒币者们挽回损失的唯一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