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满箱油跑多少公里(大众捷达加满油能跑多少公里)

对于我们很多工薪族朋友们而言,越来越需求一辆代步车了,这也是为什么如比亚迪宋MAX,长安欧尚X7等车型都能够快速地获得肯定的缘故了,当然,如果有一辆性价比同样强劲的合资车,或许会让这个领域又有不一样的新鲜感,正如这款捷达VS7的到来,告诉了国人,原来合资车也可以这么便宜了,它的起售价10.68万,顶配价格也才13.68万,作为一辆拥有德系血统的SUV,基本属于上市就火爆,在过去的5月份里面,卖出了5087辆,表现是非常出色,那它又是一款什么样的车?


6个月没白等,德系“性价王”走红,满油820公里,才10.68万真迷人。


首先,捷达VS7与同为中型SUV的途观L、探岳一样,都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也就是说它天生自带流量,它的全车重达到了1.42吨的车身上,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24 1841 1633mm,轴距达到了2730mm,“短悬长轴”的空间设计理念,也保证了捷达VS7的车内空间的宽裕性。


当然,它的外观颜值是获取流量的保障,在自身彰显极其耐看而又不失硬派的气质感上,迎合了当下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除了辨识度极高的X形设计前脸,还标配了LED远近光大灯,比VS5多出了透镜,尾部的设计上立体感很强,Y型尾灯也很有力量感,车身侧面腰线大气流畅,溜背的车身呈现出的是一种优雅气息,有种途观L的即视感。


走进车内,内饰的设计上和经典的大众风格相似,中控台基本被硬塑料覆盖,细节上,有与进气格栅呼应的压花烫印纹理,副驾驶区域还有一系列的菱形纹路饰板,提升了档次感,中控采用的是10英寸大屏,支持CarPlay手机映射,车联网,科技感十足,而且标配了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手机无线充电,全LED大灯等功能,座椅坐上去也非常的舒服,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调校,座椅皮革也比较柔软,带来了一流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捷达VS7全系搭载的是一台大众1.4T缸内直喷发动机,分别匹配5挡手动或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15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这台发动机同样也装配到了POLO、朗逸、高尔夫等多款热销车型上,十分成熟可靠,百公里油耗最低能够开到6.2L,结合51L的油箱容积,加满油也能够开到820公里,非常符合家用。


写在最后:捷达VS7的到来,绝对是大众的“性价王牌”,直接就让宋MAX,长安欧尚X7,长安CS75等,以亲民价上市的国货瞬间失去了魅力,因为它毕竟是一款大众旗下的中型SUV,除了大空间,高配置,可靠的三大件,起售价10.68万,难怪网友都说,6个月没白等,手握10.68来万,你还会去看还看欧尚X7,长安CS75,哈弗H6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