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倒车影像多少钱(大众途安倒车影像安装)

【懂车之道 新车导购】在MPV市场一直是合资车的天下 杰德、奥德赛别克GL8、别克GL6这几款车很受大家的认可,销量也是挺高,着实是可以作为家用、商用的好车。不过近年国产MPV也是频频发力,传祺GM8 宝骏730 欧尚A800 等车型这些车已经不输合资车。

1月5日,据上汽大众官方消息,大众2018款途安L日前正式上市,新款车型消了1.6L车型、280TSI(1.4T)手动挡及330TSI(1.8T)车型,也就是之前的两款最低配以及顶配车型,仅保留4款1.4T+7速双离合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19.98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价格最高降低了2万元。

从去年整年的销量走势来看,除了6月达到9400辆之外,途安L全年单月销量无一超过3000辆,月均销量仅为2500辆。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11月,途安L单月售出2947辆,排名国内MPV销量排行榜的第19位。

前脸造型则是采用扁平化的设计,上进气格栅则是采用三横幅式镀铬饰条造型,搭配两侧纺锤型大灯。下进气格栅造型也是多采用横幅式,能够拉伸整车的视觉效果

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途安L侧面造型设计起来也是比较的普通,车身顶部造型则是采用悬浮式的车身顶部造型设计,车窗造型相对复杂,不规整。车身侧面采用一条细细的腰线造型设计、搭配花式轮毂造型。长宽高分别为4527mm/1829mm/1659mm。轴距为2791mm。为满足七座空间的布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车身尾部造型设计相对一般,尾部则是采用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设计起来是非常的规矩。尾灯造型设计起来相对不错,同时车身尾灯造型采用细长的腰线连接。280TSI和330TSI都配置的是单向双出的排气管。全车前后一共8颗雷达,并配置了倒车影像,安全性大幅提升。

新款途安L的内饰造型设计上与老款很相似,改动幅度不是很大。方向盘造型设计起来是非常的简约,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造型设计方,方向盘上没有按键设计,仪表盘设计相对普通。中控台造型设计起来也是非常的简约,也是延续搭大众车的简约中控设计。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车身采用热成型及激光焊接一次成型工艺,拥有全方位7安全气囊、燃爆式预紧限力安全带等多项被动安全配置,有效保护全家出行安全。同时,新款途安L还会配备SWA智能变道辅助、电子驻车制动/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PLA3.0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全新一代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MKB预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等多项领先的主动安全配置,进一步保障车内乘客的安全。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全系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需5.9升。

道哥点评:在华征战13年的途安原本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如今做出的改变不仅慢了半拍,甚至有“被迫”的成分。不论途安L丢失的市场是否是被GL6掠夺,但无疑GL6已是搅动整个合资MPV市场的那条“鲶鱼”。(图/文/摄:懂车之道 顾珊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