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博gt4多少钱(布雷博gt4价格)

就在几天前WEY摩卡的上市发布会上,WEY品牌除了公布摩卡的官方售价之外,令人惊喜的是,活动现场WEY还展出了基于摩卡打造而来的改装版车型。根据相关消息,摩卡改装版目前还处在早期试装阶段,未来有望以特别版车型的方式限量发售。



不得不说,长城汽车玩转官改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不管是欧拉、长城炮还是WEY,都通过官方改装将长城汽车的年轻化属性展现的淋漓尽致。而此次发布会现场WEY摩卡改装版车型的展出,无疑是能够吸引相当多年轻消费者,尤其是改装车迷眼球的。


外观上,WEY摩卡改装版以普通版车型为基础,因此整体造型并没有发生变化。不过,在细节之处,该车则进行了诸多的处理。车身漆面采用了银色配色,不过整体质感更接近于金属,给人一种钢铁般的机械感。



同时,该车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亮黑色的车身颜色从A柱延伸到尾部,双色撞色的搭配也使其更加运动时尚。不仅如此,两侧前翼子板处还加入了镂空的鳞片状设计,搭配多处的柠檬黄色饰条的点缀,使得整车外观很有高级感。



据了解,新车的设计源自用户灵感,在笔者看来,这种灵感大概率来自于低趴改装车玩家。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WEY改装版进行了改装车最常规的一系列操作,换装更大尺寸的轮毂、更换避震器总成、换装性能更好的制动系统。


具体来看,WEY改装版换装了造型更加别致的更大尺寸轮毂,要知道WEY摩卡普通版车型的轮毂尺寸就已经达到了20英寸,从视觉角度来看,该全新轮毂尺寸或达到了22英寸。


同时,在换装了避震器后,该车的最低离地间隙也变得更低,尤其是轮胎已经与轮拱几乎齐平,营造出了低趴的运动氛围,而这也验证了改装圈“百改降为先”的改装思路。



不仅如此,该车更是换装了来自Brembo布雷博的制动卡钳套装,从造型上来看,目测前制动卡钳型号为布雷博GT6,后制动卡钳为布雷博GT4。此外,目测前制动盘也采用了布雷博GT6的380mm尺寸通风打孔盘,后制动板则采用了GT4的345mm尺寸通风打孔盘。


稍懂改装的人应该都对布雷博制动卡钳套装的价格有所了解,单是后GT4 345mm尺寸的卡钳套装在X宝的价格就已经达到了27000元左右,可想而知,WEY摩卡改装版这全套布雷博卡钳套装的零售价格就已经是60000元向上了。



不得不说,这样的配置无疑是不少改装车玩家梦寐以求的,而WEY摩卡改装版就能够满足这样的需求。不过,一般情况下,六活塞卡钳往往被搭载在马力动辄五、六百匹,车身较重的车型上。因此,这套制动系统对于摩卡改装版来说,视觉效果的意义远大于实际的作用。



当然,我们也不排除摩卡改装版在性能上的调校要比普通版更为强劲。就WEY摩卡普通版车型来看,其搭载的是2.0T+9DCT+48V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57kW(213马力),峰值扭矩为328Nm。而摩卡改装版也因为采用柠檬平台,不可能会去搭载长城3.0T纵置引擎,顶多也只是ECU程序上的升级和相应进排气的升级。


不过,就整体外观来说,官方改装的摩卡改装版车型,的确找不出一丝汽配风的影子,甚至在细节、整体的氛围上都是在往精致、高级以及低趴、运动等方面营造。



就国内汽车改装还未完全放开的当下,官方改装无疑是汽车改装的唯一合法方式,在个性化愈发突显的当下,官方改装很有可能会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掀起一波浪潮。目前,长城汽车显然已经走在了官改的前列,而WEY摩卡改装版也将以个性化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