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达集团是什么公司(比特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为了让税费优惠政策精准惠及企业,墨玉县税务部门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主动送政策到企业,为企业发展赋能添力。

位于新疆墨玉县博斯坦库勒工业园区的新疆美比特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鸡肉食品加工为核心,将种鸡繁育孵化、肉鸡养殖、肉鸡屠宰、肉制品深加工、饲料加工、包装制品、冷链物流及检验检测等环节融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农牧企业,下设十家分公司,就业员工达5000余人。

墨玉县税务部门主动靠前服务,成立涉农企业专家组,上门“一对一”涉税辅导,提供精准的涉税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办税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用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能够成为当地最大的种鸡加工企业,这离不开国家税收政策的支持,目前我们公司还处于发展阶段,留抵退税有600多万,税务部门多次打电话、发短信通知我可以办理退税,询问用不用上门或者远程辅导,这个服务太周到了。”新疆美比特集团财务负责人郑茂刚指着眼前规模化、产业化的生产种鸡厂房说到。

笔者了解到,该公司生产的鸡肉产品品类多样,涵盖了生鲜、火腿、油炸、蒸烤、烤肠、调理、火锅料、面点等八大系列。其中生鲜类产品可细分至60多个品种,肉制品深加工产品可达300多个品种,140辆冷链车将产品输送到全国各地,实现了生产销售运输一体化,同时配备500余辆流动餐车供当地农牧民使用,年创收突破30亿元大关!

此外,公司已建成日屠宰20万只的肉鸡屠宰厂、年产7.2万吨的肉制品深加工厂,在肉鸡屠宰环节,配备国内一流的全自动化智能屠宰流水线,大大缩短了时间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在肉制品深加工环节,公司采用先进的全自动化食品加工机械设备,将新鲜的鸡肉原料通过多道工序加工成半成品以及成品,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支持其发展过程中,墨玉县税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定期开展调研问需,详细了解生产基地销售、产量等相关情况,及时辅导该企业应享尽享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带去了“真金白银”的帮助。

下一步,墨玉县税务局将持续在提升办税缴费便捷度,服务精准化上下功夫,在提升服务水平上出实招,推出更多惠企利企措施,确保税费优惠直达快享,真正做到“施肥施到根上”,以更高质量的税收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艾科热木·努尔麦麦提/王辉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