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8一年要多少钱(阿斯顿马丁v8价格)

每个男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跑车梦,那么今天笔者带大家来看一下这台阿斯顿·马丁DB11首年养车费用是多少钱?接下来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阿斯顿·马丁DB11首年第一项费用就来自于保险,通过笔者联系当地多家保险公司得到,这台阿斯顿·马丁DB11 2022款 4.0T V8 Coupe的保险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交强险费用在950元,另外一部分就是商业险,这台车首年商业险几家保险公司的报价都在55300元左右,所以这台车的保险费用合计为56250元,那么这台车的首年保险确实不是一个小数目。

接下来说一下保养费用,笔者通过阿斯顿·马丁4S店了解到,这台车首保5000km或6个月以先到为准是需要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不过好在是首保是免费的。之后行驶到15000km或12个月保养的项目为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再加上工时费共计3560元。那么笔者参考大数据来看,国内驾驶员平均每年行驶里程也正好是15000km,这台车首年的保养费用为3560元。

然后我们再来看一下大家最关心的油费,那么以笔者实测这台阿斯顿·马丁DB11来看,实测的路况为太原市内快速路和市内拥堵路段五五开的路况之下,这台阿斯顿·马丁DB11的实测油耗为每百公里13.5L。笔者查到阿斯顿·马丁DB11推荐加注95#汽油,以今天2022年1月21日太原市油价为例,中国石化95#汽油每升7.96元来看,那么笔者还是按照大数据每年行驶15000km作为参考,这台阿斯顿·马丁DB11一年的油费大约在16119元。

最后到了总结部分,这笔者认为这台阿斯顿·马丁DB11的首年养车费用大部分都花在了保险上,不过这个大家应该也都能理解,毕竟这台车发生碰撞的维修成本也较高,所以最终这台阿斯顿·马丁DB11首年养车费用保养、保险、油费合计为7592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