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补漆多少钱(哈弗H6补漆多少钱)

SUV依旧是目前汽车市场的主流,至少大多数人在选择汽车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SUV。而哈弗H6更是其中的佼佼者,这么说吧,15万以内买车,虽然大家可能有人选择了其他车,但是大多数消费者都考虑过哈弗H6。最近朋友也是刚刚买了一辆哈弗H6,但是在贴隐形车衣这件事上纠结了。相信随着汽车全车膜的宣传,很多车主都在犹豫要不要贴,贴的话,该选哪一种。今天就聊聊,10万元的哈弗H6贴隐形车衣,该选5000元的车衣,还是500元的车衣?我的答案可能让很多车主不满意,那就是根本就不贴,是不是有点过分?接下来看看为什么这么说。

首先大家要明白一点,汽车隐形车衣的好处的确是有。好的隐形车衣的确是有保护车漆的作用,尤其是一些好的隐形车衣,并不是像有些车主觉得毫无用处的。记住一点,如果隐形车衣真的那么不好,豪车不会很多选择贴了。虽然不排除一些有钱人任性,但是,大多数人都是真正体会到其中的好处,甚至好车可能因为一套隐形车衣在几年后卖车多卖几万块钱,因为对于车漆的保护很好。

这里举个简单的例子,我想你会明白为什么很多豪车愿意贴隐形车衣了。像哈弗H6如果不小心被电动车蹭了,毕竟如今闯红灯等电动车太多,补漆往往要200元起了,而豪车呢?可能几千、几万也有,保时捷有款定制车漆的补漆价格可以轻松买一些便宜的国产车了。而且这个钱你觉得电动车主会赔给你吗?所以这个时候隐形车衣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当然,也仅仅是轻微的刮蹭,但是足够了。

不过,我也要强调一点,那就是5000元的车衣和500元的车衣差距是否真的那么大,毕竟目前市场上的车衣种类太多,价格也各不相同。说白了,500块钱可能只是买个心理安慰,5000元车衣的作用不是廉价膜能媲美的,想一想,500元出去人工成本,还剩多少钱了,你觉得这膜有那么好吗?而且有些廉价车衣对车漆的伤害也不小,撕下去的时候都费劲,更不要说真的想要用几年了,见过一年就开裂的吗?所以,要么选择昂贵的大品牌车衣,要么干脆就别贴。

至于为什么我不建议朋友的哈弗H6贴车衣,原因其实只有一个,那就是车便宜。毕竟他的哈弗H6才10万块钱,即便是车漆保护的再好,也不至于在卖二手车的时候因为车漆好能多卖1、2万。此外就是15万以内的车,基本上小剐蹭补漆也就2、300块钱一面了,认识的话,补漆可能更便宜。而最后要说的就是,5000块钱都够你把车的档次提一提了,有必要花在隐形车衣上吗?当然,有的车友可能会说,我想选择500块钱的车衣,那更是浪费钱了。所以,哈弗H6贴隐形车衣该选哪一类?我只能说钱留着吧,别浪费了。而且这个价位的车,我都是这个建议,如果你的车超过20万,那么我觉得好的隐形车衣都值得考虑。这里不是瞧不起谁的车的意思,只是觉得赚点钱都不容易,没必要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