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手机卡要注意什么(换手机卡应该注意什么)

如需了解更多电销卡资讯或者办理电销卡,请关注“中视道格”公众号。

白名单电销卡与普通卡的区别是,一种可以高频呼出,一种是不可以高频。白名单电销卡可以呼出300-500+通不等。#电销卡#



电销卡抗封,但有封卡风险。

第一大风险:行业限制

运营商都会对卡品相应的投诉指标,常规行业的骚扰投诉不超过指标,是不影响使用的。

第二大风险:客户投诉

虚商的封卡规则,确实是被投诉就封卡,封单张。

但前提是总投诉比不能超过0.6%,也就是说1000张卡,只能被投诉6例,一旦超过这个比例,所有的卡都会被封停,这里指的所有,当然包括那些0投诉的电销公司。

这个规则听起来是不是非常可怕?别说自己不能保证不超过这个比例,就算你自己能保证自己不出投诉,那你也不能保证你合作的卡商放的其他公司不出投诉,也就是说你的卡封不封,你根本把握不了,所以就会出现有些电销卡一天能打300通,用很久都不封卡,有些电销卡却刚充值话费,第二天甚至当天就被封卡,还有一些买来了根本开不了卡,直接懵了!

首先自己不出投诉,或者投诉低;其次是合作的卡商是正规的,只做常规客户,做长久生意,不做高投诉的行业。

讲到这,我相信用过卡的都明白了吧,像封卡的规则,购卡的注意事项等等

仔细想想,要做到以上几点是不是太难了,难免中途会踩到一个雷。其实,0.6%的投诉比例确实是很难的,但如果真的可以做到,电销卡还真的可以稳定使用!

最后就是电销公司自己严格把控投诉,这里具体怎么做呢?

一,数据精准,不打排斥电销,喜欢投诉的客户号码;

二,有效沟通,做好客户跟进;

三,员工素质,不和客户起冲突,要明白,没有经过客户明确同意就打电话联系对方的话,客户是无理由可以投诉你的,民法典出来之后,这类行为甚至是违法的,所以员工素质提高很有必要,毕竟伸手不打笑脸人。

除了以上那些问题要规避,还有我们现在更新了一个APP,在使用我们防封号电销卡以为外登录我们的这个过滤app结合一起打电销,更稳定更不容易封号了,我们的app主要里面还带了crm系统还有主要的是高危投诉过滤删选功能,这样又规避了更多风险。

当电销卡用得久了,已经产生骚扰标记/广告推销等标记了,最好定时清理标记,不然标记的越多,被投诉的概率就越大。这也是为什么电销公司一定要有备用卡且要定期清理手机号码标记的原因。或者电销卡2-3个月换一批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