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货车多少钱(国产货车价格)

近几年,自主品牌可谓是百花齐放,一片欣欣向荣之势。毋庸置疑,这几年绝大部分自主品牌都突飞猛进,特别是吉利、长安、奇瑞等几个品牌,现已有超越合资的势头。然而在自主品牌品牌向上的路上并没有那么顺畅,由于自主品牌销量体量不大、研发实力较薄弱、车型售价突然抬高,导致所推出的中高端品牌或中高端车型大多成了炮灰和烈士。目前排得上号的还剩下长城的WEY和吉利的领克,据悉,今年奇瑞用于品牌向上的星途品牌也将来临,那到时的车市会更加热闹。来不及看这三家争奇斗艳,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霸气十足的高端车型——BJ90。

BJ90,来自北汽的高端SUV,造型霸气,气质桀骜,价格高企。早在六年前就有关于它的传说,但从未被上市。近日,随着BJ90实车现身国内各地销售中心,这次哪怕是真的要来了!

据爆料,BJ90售价在98.8万-128.8万。无疑,实打实地填补了中国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的空白,这样的售价在国产自主品牌中更是毛鳞凤角,甚至要比BBA等豪华SUV更贵一些,那么BJ90有没有与之相匹配的产品实力?

外观方面,一眼望过去满满的吉普和奔驰的混合味道。五孔镀铬进气格栅,有点大切诺基的感觉。前大灯组看上去还算精神,灯组内部配备的是全LED光源。

车身也采用了奔驰GLS的设计元素,硬朗的车身线条给人一种美系车/德系车的敦实耐用的厚重感,因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所以还配置了铝合金踏板。

该车的长宽高分别已经达到了5717毫米,1995毫米,1860毫米,轴距为3100毫米,比路虎揽胜还大。

层次分明的尾部设计,十分硬派,整车质量达到了3吨以上。看完整车,可以确定的是这车从老款奔驰GLS套壳换标来的。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风格较为豪华,但模仿气息也很浓。多功能方向盘由老款的四辐式变为了与奔驰GLS车型相似的三辐式设计,中间空调出风口也汲取了现款奔驰GLS的优化方式,采用了实木和真皮等多种材质。

特别是这个仪表盘,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动力方面,打开引擎盖惊第一瞬间开错了门?这搭载的就是奔驰原车发动机呀,分别搭载3.0T V6和4.0T V8两款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工信部申报油耗百公里10.1L),4.0T发动机最大功率422马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有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综上,这不是北汽BJ90,这是奔驰BJ90!更是有网友戏称:\"这就是矿泉水瓶里装茅台。\"当然,毕竟这款北京BJ90车型就是基于已经停产的奔驰GL平台打造而来(也就是现款的奔驰GLS),核心三大件以及造车平台均为奔驰,所以说北京BJ90就是一台\"换标\"奔驰GLS也毫不为过。但120万都能拿出手的消费者,还在乎多添点钱提一辆奔驰GLS回家?所以,车知事对BJ90的车主倒是有点兴趣,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