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手机银行短信支付密码是什么(工行手机银行短信支付密码是什么意思)

4月29日,羊城通公司参加广州市数字人民币试点动员部署会议暨体验推广活动启动仪式,为市民带来数字人民币线上充值羊城通功能的新体验,推动实现广州市内数字人民币交通出行充值场景的落地。

记者了解到,羊城通公司积极联合交通银行、工商银行等单位开展数字人民币充值支付运用,成功打通线上充值渠道。市民通过数字人民币充值可精准追踪资金流动轨迹,进一步保障了资金安全。

目前,市民可先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完成用户注册,开通交行或工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并通过安卓手机在应用宝下载最新版本的羊城通APP体验数字人民币线上充值羊城通卡(iOS版本手机相关功能将逐步上线)。

操作流程如下:

用户打开“羊城通APP”首页的充值中心页面,选择转账充值界面或NFC充值界面并输入充值金额后,可选择交通银行、工商银行数字人民币的支付方式,输入手机号、短信密码及钱包密码后即可完成支付。其中非NFC手机完成转账充值后需到线下网点将资金充入卡中。此外,原有充值的支付渠道也继续保留。

羊城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继续加强与银行等机构合作,开展各线下客户服务中心、智慧客服终端的数字人民币支付应用,丰富数字人民币交通出行场景,助力数字人民币生态建设,便利广大市民。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余红玲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高鹤涛 通讯员:余红玲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苏琬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