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二区车多少钱(汉兰达四驱多少钱)

汉兰达的车主平时在开车时候喜欢听音乐,但是汉兰达这辆车的音质不能满足自己的需求,自己平时在网上经常浏览车论坛,找到我们店。驱车来到我们77音响西城改装店对自己的爱车进行无损升级。经过和调音师沟通后,决定了以下这套方案。


在改装音响之前,首先要用大白鲨对两门板进行音响升级。两门双层隔音给喇叭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隔音后的门板类似箱体,安装在箱体的喇叭效果发挥更好,音质效果提升也更明显,中低频更饱满厚实,降低喇叭发生产生共振等。


前声场选择卓梦c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简单效果提升明显,在声音表现上,平顺柔和的音质表现极度吸引,在同价位的喇叭中可谓是一大优势。高频清脆悦耳,中低频还有扎实的动态表现,在声音质感、人声真实性和临场感上都有其更称职的音质效果。可以说,卓梦c165能成为经典爆款,绝对不是偶然。


在这个基础上加一台歌航dsp功放,不占用原车的空间,隐藏安装,线端用热缩管进行标记保护,减少电流声,线材排列整齐!

但是有了功放自然还差点事,再搭配卓梦V8超薄有源低音炮,隐藏式安装,不占用车内空间。


最后调音师进行调音处理,车主上车试听后对本次的安装案例非常满意。升级完后,汉兰达瞬间提升不少,中频厚实,低频下潜深,能很好表现现场细微的混响信号,现场的纵深感极强。中高音明朗细腻,有很好的穿透力,亮而不硬,恰倒了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