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自由客油耗多少(2012款自由客油耗)

在购买二手车的过程中,其实有很多需要注意的情况,除了需要辨别是否该车为事故车以外,还应该考虑这台车的车况到底是如何的,包括后期能否拥有着省心的体验,这些都是我们所需要仔细观察的。


相对来说,个人更建议大家选择朋友或者身边人的一手车,毕竟这样的车大家都是知根知底的,而且价格方面也绝对要比二手车商的价格低出不少。最近刚好有个亲戚的JEEP自由客要卖,我刚好也需要买辆车来方便自己的日常生活,就向亲戚咨询了一下这台车的具体情况。根据亲戚的介绍,这台JEEP自由客是2011款的2.4L运动版,于2011年10月正式上牌,该车目前已经行驶9万公里,亲戚说我要的话8.5万卖给我。我在网上特意查了一下这台车的市场价,大概在8.38万元到9.84万元,看来亲戚给我的价格也是正常的市场价,但是好在车况还是很不错人,所以这个价格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JEEP自由客的外观同样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上透露出了很强烈的硬派感,横平竖直的线条勾勒出了霸气的效果,圆形的大灯造型也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的复古,而轮拱的造型和大尺寸的五幅式轮毂相结合,使得这台车体现出了极强的粗犷感。







车内的设计主打运动的风格,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了亮银色的装饰,结合上圆筒式的出风口,让车内有着足够强烈的运动气息,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们的审美。



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的表现很一般,但是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家用,油耗方面的表现相对来说要差一些,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基本上在10L以上,这也是美系车一贯的风格。

整体上来看,8.5万元入手这台车还是很合适的,毕竟这是出自于亲戚的一手车,且也没有进行过调表,从而也就使得这台车的车况很不错,还是比较适合买来家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