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l反光镜多少钱(奥迪a8l反光镜多少钱4s店价格)

半岛网5月23日讯5月20日,半岛网记者接到市民于先生反映,称他在潍坊坊子区潍州路潍坊顺诚奥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奥迪4S店购买了一辆奥迪A8L机动车,该车落地约花费80多万元,但车买了才三个多月,他的后视镜就出现自然脱落的问题。到4S店维修,4S店却以“后视镜外壳有划痕”为由不予质保。

有划痕就不给质保?据于先生称,他是今年1月份从潍坊顺诚奥迪买的车,车购入仅三个多月。“五一期间,我在驾驶过程中猛然发现副驾驶的反光镜镜片掉下来了,之后到4S店维修,他们说我反光镜背面有划痕,镜片脱落是碰撞导致,不给我质保。但我并没发生过什么碰撞,保险公司也过去看了,说根本不是划痕的事儿。”虽然于先生对碰撞一事并不认可,但4S店坚持不予质保,因使用不便,他无奈自掏腰包7000多元换新,心中极为不满。

5月21日,针对此事,半岛网记者联系到潍坊顺诚奥迪相关负责人乔姓经理。

乔姓经理称:“公司服务技师检测的时候看到后视镜后面外壳有划痕,打开更换内镜的时候,发现里边连接镜子的塑料支架已经断了,螺丝也已经掉下来了。据技师经验来说,正常情况或轻微碰撞不会出现支架断裂、螺丝脱落的情况,客户这种情况走索赔是走不了的。如果是螺丝自然脱落或产品有问题,我们肯定是给客户走索赔的。”

80多万奥迪A8L购入三个多月后视镜镜片脱落,一边是市民称并未发生过碰撞情况,一边是4s店技师凭经验下的碰撞判断。目前,双方各执一词,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