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贴花多少钱(汉兰达贴花效果图片)

汉兰达入手已经跑了3000多公里,才想起来发此贴与大家分享。我的上一台车是奇骏旗舰版,2011年购买的开了7年,没出现任何问题,可能是喜新厌旧吧,开腻了想换一换(实际上老款奇骏是非常棒的)。之前看了几款车(宝马X3、沃尔沃XC60、奥迪A4 allroad quattro、雷克萨斯NX/RX)由于种种原因均被一一否定,具体原因就不说了免得引起不必要的口舌与争端。决定买汉兰达没有任何阻碍,周围的亲戚朋友均举手表决同意,好-----说买就买。去了本地几家4S加价不说还没现车,俗话说“朋友的双手能擎起天”,终于找到一位BOSS可以平价提车,不过是去外地截胡,往返200多公里也值了。珍珠白至尊版33.28万元就这样被我开回来了.....然后就是通常的贴膜、底盘装甲、侧踏板、防虫网、防盗螺丝、脚垫、LED远光灯、蜗牛喇叭....等。还是上图吧与大家分享。

提车途中拍的几张











高速100公里,平均油耗7.8-8升



起完拍照马上贴膜,全车龙膜2600大元,



自己偷偷看看夜间的PP是什么样子



再看看白天的PP



光天化日之下的45度角,还贴了贴纸,自己感觉很漂亮





透过天窗欣赏一下美丽景色



再欣赏一下雨景



行车记录仪



抬头可视,某宝购买,与手机自动连接



换掉了原车的SD导航卡



每天市内上下班拥堵路面,平均时速20,油耗11.8,



加98号汽油



大约是1000公里的时候重置的,启停给我省油23.74升,建议大家还是使用启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