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7疝气灯多少钱(汉腾x7大灯多少钱)

10万提辆新款汉腾X7值吗?用车6472公里后,车主憋了几句话要说!

汉腾X7外观车子形象跟人的形象是一样的,哪个人不爱美呢?哪个人不喜欢帅呢?哪个人不会被外表所吸引呢?但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般男人都喜欢霸气的车,我也不例外,当时就是被这款车的霸气所吸引才进行更深一步的了解,线条硬朗,前脸后尾前后呼应字型大嘴进气格栅发动机能够充分散热。天灯是具有中国元素的玉如意造型美观精致。

内饰:内饰是仿桃木的,个人不太喜欢,老旧老旧的中控台设计像宝马的风格,悬浮中控屏功能还是蛮齐全的,导航、倒车影像、收音机、影音娱乐该有的功能都有了实用性强

空间:这款车长4671宽1902高1697空间非常的大,我常年在外开车,吃的油腻,运动少,肚子大得像8个月的孕妇,身高175,坐在主驾驶室,由于肚子大,进去的时候要先把座位调到后面,坐稳后头部空间和手臂空间还是非常富余的坐第二排腿部还余两拳左右,像我这样一个重量级的大胖子,坐在里面空间还那么大一般的SUV都做不到的,这款确实不错,后排还可以放倒,一放倒空间就更大了进深1.8米左右,拉货什么的比较方便,在网上买一个专用充气垫,铺在后面像一张床一样,出去旅行累了可以躺着休息,非常舒适。

动力:1.5T的排量配德国马勒合资的发动机刚开始以为1.5T带不动这么大的车,怕起步会肉,试驾以后觉得还好,主要是德国技术的发动机,1.5T家用足够了,2.0T可能排量太大,吃不消,提速也试了一下,只要速度起来了,提速还是蛮快的,没想到是小钢炮一枚啊,其实车子没有快慢之分,只要舍得给油就行。

操控:试了一下120码急刹车,刚开始还有点怕,哪怕是老司机也不例外,在120码急刹的情况下,非常的稳,没有那种往前坠的情况,刹车距离也很短,不会拖得很长,我开货车的时候就要非常的小心,因为刹车刹不死,会拖很长的距离,生怕出现意外,正是因为汉腾这个刹车系统非常好,更加坚定了要买这款车的信念。方向盘也很灵活,不像货车那么紧,开起来轻松多了换档非常平顺,不会卡滞。跑高速非常稳,没有打飘的情况,底盘比较重,2810的轴距,在一款国产SUV中,2810的轴距非常好。

油耗:现在跑了6472公里,油耗这一点表现非常好,也是我最满意的,这么大的车,平均油耗5毛6左右,对一个中型SUV来说,可能比较难找。这一点也非常重要,因为我开的车,经常全国各地跑,要去跑市场,长远来说确实能省不少钱。

优点:最满意的就是油耗,那是绝对的低,平均开到5毛6左右对于个SUV来说,这个表现我是相当满意的,这个油耗除了跟车身重量有关,还跟个人开车习惯、路况有很大关系的,我是个开货车的,大概开了8年左右了,开车比较稳,不会急刹车猛加油什么的,这个习惯比较好。还有就是电动尾门方便不止一点点啊!还有记忆功能,设计得非常人性化!缺点:这个配置的大灯是卤素灯,不是LED或者氙气灯,看不太清楚,需要自己去改装,另外的花钱,我家的货车我也改装的LED灯,晚上看起来亮多了。不过这款是自动挡里面最便宜的,也就这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