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豪华落地多少钱(280万的车落地多少钱)

大众探岳在国内定位一款中型SUV,目前国内在售的2022款大众探岳官方指导价格在20.49万-26.49万元之间,不少车友对这款车的最低配车型比较感兴趣,那么今天小编将带领大家来体验一下这款车的最低配车型,看看最低配车型是否值得入手,最低配车型配置名称为:大众探岳 2022款280TSI两驱豪华智联版,官方指导价格为20.49万。

外观方面

大众探岳的外观造型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造型看上去中规中矩,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车头下包围还带有银色护板,让前脸看上去没那么单调,两侧远近光灯都为LED光源,夜晚点亮后照明效果不错。

大众探岳该车长宽高为:4589MM╳1860MM╳1660MM,轴距为2731MM,大众探岳前后侧翼子板宽出车身,形成视觉效果很不错的宽体设计,轮毂采用旋风多幅式设计,使的车身侧面造型非常动感。

内饰方面

大众探岳内饰设计同样是我们熟悉的大众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加上银色饰板,凸显了一定的科技感,空调面板采用液晶触摸式设计,档次感更强一些,配置方面,像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按键,8英寸中控屏幕,自动大灯,车内单色氛围灯等功能都有配备,但是没有配备倒车影像以及液晶仪表盘,略有遗憾。

大众探岳前排座椅两侧包裹性较好,但是座椅填充物偏硬,长途行车舒适性不太好,全车座椅都为皮/Alcantara混搭材质,主副驾驶座椅采用电动方式调节,笔者身高178cm,将前排座椅调节到合适位置后,头部空间还能有一拳左右;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动,笔者来到后排,后排腿部空间还能有两拳左右,后排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表现属于中等水平,后排座椅靠背支持角度调节,可以提高后排乘客舒适度。

配置差异

本次体验的大众探岳280智联豪华版为最低配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0.49万,比探岳280智联豪华版高一个配置为:探岳330两驱豪华智联版,官方指导价格为22.09万,两者价格差了1.6万元,配置表现都一致,只是发动机变成了2.0T,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7秒。

动力方面

探岳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7档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这台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50Nm,最大马力为150Ps,官方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9.9秒,实际体验下来,这台车在市区中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油门的调校非常的轻快,加速过程也丝毫没有拖沓,走走停停也不会觉得累,在中后段提速的时候,动力底气不如2.0T版本充沛,毕竟这台发动机最大马力仅为150Ps。

总结

探岳280智联豪华版综合解读下来,可以发现这款车性价比颇高,作为低配车型,像主动刹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全景天窗,LED大灯等功能都有配备,而且探岳目前这款车优惠力度颇大,优惠后落地基本不超过20万元,也是非常划算的,1.4T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