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称高晓松暴瘦到单薄(陆川说高晓松暴瘦到单)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没想到高晓松也P图翻车了?

4月9日,有网友晒出一组高晓松近照直言其暴瘦不少,可没想到夸赞的声音还没持续多久,就被一张未修生图打假,高晓松还被扣上了虚荣的帽子。

让我们先来看看这一组让人惊叹不已的精修美图吧!画面中的高晓松身穿一身黑色套装,整个人神采奕奕。不得不说照片中的高晓松还真的是脱胎换骨,大脸盘子都快成瓜子脸了,脸上不仅看不出一丝赘肉,身上也是非常匀称。

整个人变瘦以后,五官也更为立体了,特别是一双欧式大双眼皮格外吸睛,这样的颜值状态和我们印象中的高晓松还真的不一样。

另一张全身图中,高晓松的腿甚至可以和当红小鲜肉媲美了,穿着紧身潮裤丝毫无压力,一头短发格外潇洒。

接下来就是网友的“打假”时刻,某位参加活动现场的网友晒出了一张未经任何修饰的生图,一下就让高晓松回到解放前。

这张未修图中,高晓松没有什么神采奕奕的大眼睛,脸依旧圆润丰满,甚至可以看见明显的双下巴,脖子也粗了一圈,与精修图的巴掌脸判若两人,让人直呼认不出。

这样明显的差别引得不少网友发笑,大家甚至讽刺称:“这该死的虚荣心。”

甚至还有不少网友不理解高晓松这样的做法,她们表示:“他也一直不是靠脸吃饭的人,到底为什么这么执着。”



其实不难发现,这几个月以来,高晓松暴瘦的话题一直备受热议。

他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的一系列照片,全都是一副身型单薄的模样,蒙住头简直可以以假乱真某位当红流量男星。



甚至不久前,导演陆川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高晓松的近照,并感叹道:“昨天见了高晓松,暴瘦到单薄!太励志了”。

从去年年底开始,高晓松就在减肥的路上狂奔。2020年11月,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自曝26天内减重26斤,体重直接瘦到74.7公斤,两个月后他再次分享体重,又成功减重三公斤,到达71.8公斤这样一个标准体重。

虽然能看出高晓松的外表有了不少改变,但还是远没有精修图的帅气模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还是希望在减肥瘦身的同时,高晓松也多加注意身体健康吧!

#高晓松#、#未修图#、#颜值#

作者:栗子

责编:羽

最新动态

【郑钧】郑钧10岁儿子正面照曝光,颜值出众不输爸妈,身材优越大长腿显眼

【曾黎】曾黎疑似恋情曝光,与男子亲密挽手喂食,前任都不是传统帅哥

【吴倩】吴倩张雨剑官宣生子后首同框!小两口牵手很甜蜜,爸爸护娃超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