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本田多少钱(本田crv手动挡多少钱)

2022年1-6月,二手车累计交易量为758.52万辆,同比下滑了10%左右。好在过去一个月二手车市场的交易规模环比增长19.2%,市场有回暖的趋势。下面根据媒体机构整理出来的数据,一起来看看二手汽车市场品牌年交易量排名情况。

二手汽车市场品牌年交易量排名第10的是现代汽车,交易量为44.71万辆。品牌创始人是原现代集团会长郑周永,公司总部设在韩国首尔。来华超过20年,打造出名图、伊兰特、索纳塔、途胜等车型;榜单第9名是福特,交易量50.10万辆。福特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九十年代进入中国市场,打造了福特金牛座、福特蒙迪欧、福特福克斯、福特福睿斯等车型。

二手汽车市场品牌年交易量排名第8的是日产,交易量55.79万辆。十九年前,日产与东风合资成立了当时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专门负责乘用车业务,打造出天籁、轩逸、奇骏、逍客、途达等畅销车型;排在第7名的是别克,交易量64.59万辆。别克品牌有着百年历史底蕴,在华累计销量超过千万辆,其中别克GL8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

奥迪排在榜单第6名,交易量76.15万辆。德国大众集团旗下子品牌,其标志为四个圆环相扣,专注于中高端汽车市场。八十年代,一汽与奥迪开始合作,自此开启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崭新时代。从A8到Q7,从A5到TT,一汽-大众奥迪几乎把奥迪旗下所有车型都引入了中国;奔驰排在第5,交易量76.42万辆。梅赛德斯-奔驰是德国有名的豪华汽车品牌,让三叉星徽在全球闪耀,是奔驰一百多年来的梦想,更是其永不放弃的追求。目前,北京奔驰业已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同时拥有前驱车、后驱车、电动车三大车型平台,以及发动机与动力电池工厂的合资企业,并实现了发动机核心零部件与整机的出口。还引入了梅赛德斯-奔驰十大主力车型:全新EQA纯电SUV、全新长轴距C级车、长轴距E级车、长轴距GLC SUV等。

本田排在榜单第4名,交易量80.45万辆。2022年,雅阁(ACCORD)迎来国内用户交付第300万辆,再破国内日系中高级轿车的用户交付纪录,同时创造了本田在华销售车型率先达成300万辆的用户交付纪录;丰田排在第3名,交易量82.57万辆。在华合资成立了广汽丰田与一汽丰田,打造出凯美瑞、卡罗拉、雷凌、汉兰达、威兰达等车型。

宝马排在榜单第2名,交易量88.84万辆。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九十年代在华设立代表处,后与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畅销车型包括3系、5系、7系以及X3、X5等,去年宝马集团以“家在中国”为主题对其中国战略进行了升级; 二手汽车市场“销量王”是大众,以153.31万辆的成绩排在榜单第1名。大众汽车是大众集团的成员之一,八十年代进入中国市场,随后分别成立了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进入中国34年后,成功取得了交付3000万辆汽车这一里程碑式的业绩。在华打造的经典车型包括朗逸、宝来、帕萨特、探岳、途昂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