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dnf年套有什么(dnf今年年套有什么)

22年夏日装扮终于曝光了,不出意料地,受到了大众玩家疯狂吐槽,其主要原因就在于,22年和17年夏日时装基本上一模一样,这也是地下城14年来首次重复上架了2次时装,那么咱们这里回过头来看看,国服这些年推出的夏日时装到底如何?

14套夏日时装全面展示

国服第一套夏日时装,诞生于09年,到目前22年为止,总计推出了14套夏日装扮。


第1套夏日装扮“海之勇者”,当时还只有5个职业,也算是开创了夏日沙滩套之先例,男职业穿着拖鞋,女职业光着脚丫,即便以如今的审美来看,依旧不过时,甚至还比近几年时装更有风味。

第2套夏日装扮“海之勇者2”,新增加了2个职业,女枪和暗夜使者,都是标准的大长腿,依旧延续了海洋沙滩冲浪的风格;第3套夏日装扮“沙漠风情”,阿拉伯风格时装,虽然时装裹得很紧实,但异域风情展现得很不错;


第4套夏日装扮“激情酷夏”,这套时装就非常经典了,钓鱼竿和大咸鱼,直到现在依旧被许多玩家奉为经典,可惜许多年没有追忆过了;第5套夏日装扮“内衣套”,独具特色的内衣装扮,简单而不失典雅,干干净净大受称赞;

第6套夏日装扮“阳光沙滩”,依旧延续了清爽干净利落的风格,女职业也穿上了凉鞋拖鞋,尤其是女枪手,大长腿展现得淋漓尽致;第7套夏日装扮“泳池派对”,依旧是比较节省布料;


第8套“夏日泳装”,女枪手多了一顶帽子,画风依然延续沙滩风格;第9套“海上夏日”,这一套最大的特色在于,男职业都有一个小帽子;第10套“热舞一夏”,从这一套开始,夏日套就加上了布料,逐渐在放肆的路上越走越远;

第11套“阿拉德化装舞会”,这一套时装堪称夏日套的最大耻辱,说得好听点叫化装舞会,说不好听就叫大夏天穿棉袄,女枪手竟然还穿上了秋裤,实在让人无言以对!


第12套“阿拉德冲浪”,虽然回到了泳池风格,但布料依旧非常多,再加上国服特色,风情缺少;第13套“仲夏晴天派对”,去年推出的夏日时装,俗称的“男玩鸟、女玩帽”,虽然布料不少,但好歹光了一个脚丫;

第14套“阳光岛屿”,也就是今年最新的夏日时装,和17年的“海上夏日”不能说几乎雷同吧,只能说一模一样,区别只在于多了一个“热辣系列”,把连体衣分开了而已。


总体来看呢,14套夏日时装大致上风格比较统一,也算是改动最小的时装套之一了,把往年时装稍微改点就变成了新时装,但今年竟然连小改动都不改了,所以才会受到许多玩家吐槽。

但转念一想,17年夏日时装在整个14套装扮中,还算是比较靠前的,可能也就仅次于鱼竿套和内衣套,至少没有重复推出19年的大棉袄,那才是真的不能接受。


综上小结

客观评价下今年的夏日时装,单从颜值来说,我觉得还是比较满足大家对夏日套的期待;而弊端就在于,直接照搬了从前已推出过的套装,如果这就形成了传统,那以后干脆不出新时装了,直接把过去14年的时装挨个儿重复推出一遍就行了。

当然好处在于,如果大家已经有这套时装,那就不需要入手了,四舍五入等于省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