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昂司等于多少毫升(1盎司是多少毫升)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新媒体专电 据美国每日科学网站6月15日报道,发表在《酒精与药物研究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显示,不只是大量饮酒才有问题,即便每周在低风险饮酒指南范围内饮酒也可能导致住院和死亡。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物质使用研究所的亚当·谢克博士带领的研究人员写道,适度饮酒“并非毫无危害”。

加拿大政府的低风险饮酒指南说,女性每周的饮酒量不应超过10杯,男性不得超过15杯。“一杯酒”的概念为12盎司(1盎司约合29.27毫升)的啤酒,或者5盎司的葡萄酒,或1.5盎司的白酒。

在他们的研究中,谢克和同事发现,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在很大一部分由饮酒导致的死亡和残疾中,饮酒者是按照上述饮酒指南做的。

由于这些结果,谢克和同事们说,一些国家公布的帮助饮酒者做出知情健康决定的国家饮酒指南的饮酒量可能过高。在进行研究的加拿大尤其如此。

谢克建议,应该将饮酒指南提出的上限降至荷兰的水平:“不喝酒,或者如果喝酒,每天不超过一杯。”

他说,总的来说,关于饮酒的最佳建议是,宁可谨慎点,“少饮为妙”。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