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左右买什么手机好(2500左右最值得买的手机)

在国内市场中,很多人都会选择旗舰机,因为旗舰机的体验更加出色,也有很多人觉得花钱多就能买到好手机。实际上,如果不是追求极致体验,选择两三千元的手机也很不错。

现在的国内市场竞争激烈,随便一款旗舰机都要五六千元以上,很多人也表示承受不起,反而2500元左右的手机更受欢迎,这类手机也被称为中高端旗舰机,比如下面要说的4款,体验不比五六千元的旗舰机差,内行人推荐。

第一款、红米K50

红米K50继承了上一代性价比高的特点,虽然说起步价比之前提升了一些,但硬件堆料十足。首先,红米K50配备6.67英寸三星AMOLED屏幕、120Hz高刷以及2K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性能上搭载了天玑8100处理器,这款芯片也是次旗舰级别,性能也介于骁龙870和骁龙888之间,想玩王者荣耀以及和平精英等网络游戏,它还是很流畅的,应对日常使用也可以用几年。

它的电池容量达到了5500mAh,这个容量直接达到了手机中的天花板,整整使用一天没有问题,这是很多高端机都没有的,同时它还支持67W快充,充电速度也比较快,其他方面还支持NFC、红外遥控等功能。

后置4800万OIS防抖主摄,辅以800万超广角以及200万微距,满足日常拍摄需求。总的来说,红米K50的起步价在2399元,它的硬件配置堆料很足,售价也比较合理,如果预算在2500元,可以首先考虑它。

第二款、小米11

作为小米的数字老旗舰,小米11仍然不会过时,而且售价已经跌至2800元左右,在一些第三方平台直接跌进了2500元以内,性价比颇高。小米11正面采用6.81英寸四曲面屏,亮度可以达到1500尼特。

这块曲面屏实在两千元价位看不到的,这款老旗舰还采用E4发光、120Hz高刷以及2K级别分辨率,显示效果要比红米好上不少。后置1.08亿像素主摄镜头,在AI算法的加持下,轻松可以拍摄出大片。

性能上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虽然功耗问题存在,但骁龙888手机没有一个不发烫的,不过性能直接拉满,内置4600mAh容量电池,支持55W有线快充以及50W无线快充,最快可在45分钟内充满,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如果你的预算差不多,那么小米11会是个不二之选,品质上至少要比红米好上不少,差不多的售价,还是选择小米比较好一点。目前在2500元价位中,小米11的热度直接拉满,正常使用个三四年没有问题。

第三款、realme GT Neo3

realme GT Neo3也是2500元价位中不错的机型,它只是被机海战术所埋没了,其还是有着不错的购买价值。realme GT Neo3也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很容易就会搞混,它的正面采用6.7英寸的OLED屏幕,背面磨砂玻璃后盖,搭配白色的条带,看起来比较酷炫。

该机看起来比较厚实,但它厚度只有8.2mm,重量只有188g,拿在手中还是比较轻薄的,同时它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80W快充,另外加300还可以选择150W快充版本。

它后置了索尼IMX766主摄镜头,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这是很多高端机采用的传感器,现在realme对这套传感器已经很成熟了,自研超感光技术,在弱光下的画质表现再次提升。

它在性能上搭载的是天玑8100处理器,性能自然就不用多说了,最大的看点就是加入了一个独立显示芯片,双芯片的加持让游戏火力全开,这个独立显示芯片可以为游戏提升帧率,运行过程中更加流畅且稳定。

第四款、vivo iQOO Neo5s

虽然骁龙8Gen1手机已经上市,但很多人并不会去追求极致性能,反而售价美丽的骁龙888成为了次旗舰芯片。iQOO Neo5s就是一款次旗舰手机,售价也在2500元左右。

iQOO Neo5s搭载骁龙888,自然少不了发热高的缺点,但是它的性能要比骁龙870强一些,性能和功耗两者不可兼得。好在iQOO Neo5s增强了散热技术,比早期发布的骁龙888手机散热更好。同时,它加入了独立显示芯片Pro,后置索尼IMX598主摄,配置很不错。

正面配备了一块120Hz的三星AMOLED屏幕,支持1000Hz触控采样率,最高亮度可以达到1300尼特,续航上内置了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快充,在同价位中属于中规中矩。

iQOO Neo5s是一款合格的升级版,但它的售价也高出了不少,目前它的8GB+256GB已经跌至2399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要推荐的四款手机了,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点赞、关注以及转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