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35什么公司(300965公司介绍)

格隆汇7月15日丨中达安(300635.SZ)公布,公司与庐山市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庐山国控”)于2022年7月15日在庐山签署《出资协议》,拟共同出资设立庐山中达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此名称为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的为准,“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整,全体股东全部以现金出资。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人民币255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1%;庐山国控出资人民币245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9%。

为助力庐山市政府实现全面唱响“庐山天下悠”品牌、争得庐山市应有地位、山上山下融合发展总体目标,将庐山打造成世界级旅游名山、国家级旅游名市和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中达安与庐山国控成立合资公司,双方将共同在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及乡村振兴等领域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开展合作,全面提高庐山市政府投资效益、工程建设质量和运营效率。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