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五菱宏光多少钱(2015年五菱宏光多少钱)

今年就快完了,就想着换一个方式来过下年,以旅行的形式,带着一家人去一个想去的地方,去过年去,这个想法真的好啊,一说出来得到了全家人的认可。但是现在有一个问题摆着这里,家里那个嘉年华实在是放不下这么多人了,就想着入手一辆空间大的车来出去玩。

之前想过买新车,但是为了这么一个奇妙的想法专门买新车太不值当,还是买辆二手的,就是开心一会就好,以后也不怎么开。

年底公司比较忙,没时间去二手市场看车去,就在网上看车吧,现在网上买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选了一周的车,就预约了五菱汽车-五菱宏光 2015款 1.5L S1标准型

上 牌:2016-1-1

车 龄:2 年

里 程:4.44 万公里

挂牌价:4.5 万,这边就定了和车主的见面时间,我这个人记性不好,就在看车的前一天晚上把想了解的问题写在了纸上带了过去,当面一一问了车主,车主也一一解答了我的疑惑。

车子还行,我还尝试着问了一下卖主,价格能不能在低一些,给我多一些的优惠,没想到卖家答应了我的请求,同意把价格再降低一些。我直截了当的说了一个4.15万,更没想到的是卖主依旧的爽快的答应了。这让我们双方的交易都进行的很融洽。

签合同的时候,我就大概地看了一下,没有什么问题,销售又和我确认了一遍,然后双方签字,交定金和支付服务费。这里,不得不赞一下销售小哥,送了我几张优惠券,虽然不多,但也是省了一些!

复检这个环节我就叫我儿子和老婆子一起去看了,毕竟是到时候我们去玩了。感觉还是可以的,儿子那时候看车说车看上去不太新,也有些位置有磨损,但是我现场看还是挺满意的,白色的外漆,用了那么久,有点陈旧在所难免。检测员和我说明车的部分零部件和一些系统的情况,没问题都。这种专业复检让人踏实。

过户时家人有事没跟着。因为车管所人太多,负责过户的师傅让我坐着等,过户的事他负责。我坐不住,激动地跟着师傅在各个窗口来回折腾,也算跟专业人学学办理过程。

现在就在等过年了,这样过年的方式,就是一种体会,人要快乐,就是要开心。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