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花冠可以卖多少钱(2011年的花冠可以卖多少钱)

视频加载中...

您在观看我们节目的同时,可以扫一扫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和我们互动交流,您将有机会获得节目组送出的精美大礼包一份。马上进入本周的车市播报。

自主品牌份额25个月连涨 SUV增速放缓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月份乘用车销售221.82万辆,同比下降1.10%。看来,2017年开年的车市,开门势头不算太好。不过自主品牌在其中占比的销售份额仍继续增长,这是自2015年1月以来连续第25个月份额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在1月份车市销量同比环比皆大幅下降的环境下,只有SUV车型销量同比增长6.9%,超过88.5万辆,销售主力仍然是自主品牌SUV。尽管如此,上月SUV的销量却仍远低于2016年43.9%的涨幅。随着SUV市场增长潜力的下降,单边发力的自主品牌也将再次面临考验。

车载Android应用存隐患 数百万汽车面临被盗风险

如今,用手机遥控汽车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国外某安全公司近日随机挑选了几款Android 应用程序进行测试后发现,这些应用连最基础的软件保护都没有提供。黑客能够通过根目标设备欺骗用户安装恶意代码,并定位车辆位置,解锁车门,甚至能够点火启动。根据该公司统计,目前已有数百万台车安装了类似应用。

北京推出2017年首批新能源车型目录

2月26日,北京市推出2017年第一批北京市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和产品名单,为上牌和补贴提供依据。与国内其他大多数地区不同,北京市通常会在国家制定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目录中根据实际情况圈定出一份“小目录”,无论买车上牌还是享受补贴,北京消费者都要参考这份“小目录”。受此政策推动,北京新能源汽车销售停滞不前的状态有望改善。

一汽丰田花冠停产 13年生产超13万辆

近日,一汽丰田最后一台花冠轿车正式驶下天津西青工厂,同时这也意味着该工厂正式关闭。据了解,该车型于2004年在一汽丰田天津工厂启动生产,12年来生产总量超过13万辆。据了解,一汽丰田停产花冠的原因是生产平台太过老旧,改造成本太高。因此无论从理论上还是现实角度来讲,2017年让花冠彻底停产算是一个合理的选择。

全球首款商用飞行车开售 售价约407万元

看过科幻片的都知道,主人公穿越到未来世界时,通常会被密集交错的飞行汽车和空中轨道惊得目瞪口呆。而荷兰人竟然把这种幻想变成了现实。日前,全球首款通过认证的商用空中汽车正式接受预定!这款名叫Liberty的全球首款飞行汽车整合了飞行器和汽车的设计,看起来就像一辆头顶装有螺旋桨的三轮车。可以在地面驾驶模式和飞行模式中自由切换:需要飞行时,顶部的旋桨和尾翼会展开上升飞行;而落地后,这飞行部件会折叠起来。新车售价约为40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