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丰田卡罗拉值多少钱(2011年的丰田卡罗拉值多少钱)

1.老*:胡哥你好,2010年3月丰田普拉多,九皮囊带冰箱,多功能方向盘,行驶8万公里,军绿色,车况很好,出手值多少钱?

老胡:如果是中东版2700,不超24万。

2.黃*:老胡专家,您好,2014款丰田卡罗拉1.6L,GL-i真皮版CVT,26000公里,2015年6月上牌,无事故车况好,有刮蹭,前杠、右前车灯、左前车门均更换过原厂件,目前出手多少钱合适?

老胡:换过覆盖件无事故让我无法理解,不超10万。

3.世*:你好,13年3月捷达,1.6,手动挡,实表三万八,无事故,有小剐蹭,多钱?谢谢!

老胡:5万多点。

4.春*:丰田2.0经典,高配,2012年9月上牌,黑色,无事故,3.8万公里。

老胡:判断是凯美瑞,11万左右。

5.A*:胡总你好,森雅R716年的车,白色1.6手动挡,什么价位入手合适?这车百公里油耗多少?谢谢!

老胡:5万多点,油耗七八个左右。

6.尐*:09年1月上牌的骐达1.6自动挡车,红色,带天窗导航倒车影像,6万公里,有过小剐碰,能卖多钱?

老胡:不超5万。

7.梦*:老师好,15年10月日产新阳光,手动舒适版,行驶27000公里,多少出售合适?谢谢!

老胡:不超5万。

8.姜*:您好,我名下有两台车,有一台车卖了,能把这台车的号牌换在另外那台车上吗?谢谢!

老胡:两车同一车主,老号用够一年,可以用,只是得过户两次才能换上。

9.王*:胡老师好,10-13万二手天籁能买什么几年之内,什么配置的?谢谢!

老胡:13年之前至09年的普通天籁和高配的天籁公爵,价格年限及配置具体看车。

10.小波*:老胡你好,06年一月丰田花冠,1.8排量,18万公里,高配,自动挡,无大事故,能卖多少钱?

老胡:最多3万。

老胡答粉丝

如果专家的回复对你有帮助,请为他点个z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