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雅阁24的动力多少(08年雅阁24多少马力)

本来就很纠结了,谁不想年年换新车?停机之前问我:你咋总换车呢,能开就行呗,老是换的啥呢?要么你就一步到位直接买个20左右的中级。你这5年换了仨,还都是10万以下的,有啥意思?

我回复他:因为换媳妇成本太高了!离婚还要分我一半财产,再娶一个哪怕带娃的彩礼都要20个大不溜以上。所以只能换车玩吧,找点新鲜感。说完他就无语了!

说来也怪,你说我俩咋成好朋友了呢?同学一场,我这都是第四辆车了,他还毛都没有,两个极端。

2017年从洛口弄回来,好家伙,这都是第五个年头了,不知不觉成为了陪伴我最久的那个人。只是有点浪费,当时表显6万(一看就是车贩子最爱调的数字,先别说准不准,看着就顺眼),4年半才跑了3万多公里,现在显示93666,老板收回去首先省个调表的钱吧[灵光一闪]

2.0的和2.4油耗其实差不多,可动力……就是野球场和nba的区别了,你看姚明2米26,我才180,整整40公分呢!

这优惠政策一出台更加剧了我内心的波动,不过这次想个什么借口呢[思考],得让她理解其实我不想换不想浪费钱,只是这个实在开不下去了!就说这老伙计年龄太大了,该收拾了,要换的配件太多不划算,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