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二手车最低利息是多少(按揭二手车最低利息是多少钱)

所谓的零首付,意味着一分钱都不拿,就能把车开回家。其实真正二手车贷款的要求相比于新车要严格很多。新车会有部分车型可以零首付,但是很少,一般首付最少是按发票价格的20%。贷款80%分期3到5年。利率根据不同银行会有一定浮动,一般为2厘5到4厘之间。而二手车,银行的规定是首付为评估价的30%,贷款70%一般为3年。贷款利率一般为4厘5到5厘5之间。而评估价不等于实际购车价格,因此二手车贷款的首付就会出现一定得浮动。评估价是银行或者担保公司合作的独立第三方评估机构评估。这个价格一般情况都是市场卖价,上下不会有太多的出入。因为无论银行也好,担保公司也罢,都不希望客户少拿首付,或者不拿首付将车开走。因为他们也害怕将来客户一旦不还款,就可能会出现资不抵债的情况。也就是说,这台车的实际价格可能没有贷款尾款多。即便把车收回去,银行或者担保公司也不能一次性处理完成这笔贷款。

但是有一种情况会实现零首付,或者还能拿回去一些钱。那就是这台车的问题。因为有些评估机构查不到出险记录。而这台车却是有事故,或者水淹,他的实际卖价要低于正常市场卖价。这个时候就可能会出现零首付购车的情况。

还有一种虽然达不到零首付,但是可以做到低首付,也就是首付为购车价的10%左右。那就是融保险到月供里。或者做出来一定得返点,这个返点就可以充当首付。但是这个返点一般情况下车商是不会给你的。除非自己找人办理贷款。

另一种情况就是这台车是不保值车型。原价非常高,但是卖车价却非常低。评估的价格却是正常同级别车的评估价格。这样一来就可以实现低首付或者零首付的情况。

但是根据多年经验,零首付的二手车贷款,之前可以操作,现在随着贷款机构,银行对于这种现象的抵制。导致很多第三方评估机构都查出险记录。只有很少的银行或者担保公司不查。一般给你做到零首付的车商,基本利率都不会便宜。即便是可以,也不会那么做。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