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雅阁多少钱二手(2014年雅阁二手车多少钱)

其实说到现在汽车市场上的日系车,确实无论是销量还是汽车保有量上的数据都是非常高,而且日系车在造车技术上,确实有许多地方都是值得我们国内汽车生产商值得学习的。因为男子花13万买二手的本田雅阁,还没开够半年,晒出了这辆车的油耗。

这款本田雅阁是2014款,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车2.0L155马力L4的发动机,最高的功率是144kw,最大的扭矩是190N/m,最高的时速可以达到200公里每小时,可以说雅阁在国内是比较受消费者喜爱的一款车型了,而且国内的口碑也是非常不错,这位小伙买这辆车的初衷也是比较看好这一车型的质量以及评价。

从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来说,这款车的车身线条还是比较凌厉的,凸显出来的视觉冲击感也是非常明显,修长的车身也是给人一种很强烈的商务美感。车内的设计也是比较具有高档大气的风格,四幅式的方向盘设计搭配着简约的中控台,既低调又不失档次,而且车内的舒适度洋溢得也是极其饱满。

这名男子买了这辆二手雅阁后,还没有开够半年,就晒出了这辆车的油耗,我们可以看到,这辆车的平均油耗是在7.6L,作为这样的动力以及排量的车子来说,这样的数据,确实是比较不错,而且这名男子也是对这辆车非常满意,无论是车子的整体状况还是油耗方面。

有许多网友看到这里就表示,感觉这辆车这个价格买贵了。还有网友就表示,这样的油耗还不够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