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大完美是什么(暗黑3大完美是什么职业)

一个纪元的崛起,另一个纪元的衰败。想必很多看过完美的书迷们都知道完美故事的核心始终是黑暗大动乱,几乎所有的情节都是在铺垫大动乱,那么为什么会出现黑暗大动乱呢?黑暗动乱的起源跟结束历经了多少纪元,都发生了什么大事。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梳理一下。


黑暗动乱起源很久之前的未知纪元(暂定帝骨哥纪元),历经界海四帝纪元,帝落时代跟仙古纪元,结束于乱古纪元由荒天帝独断万古,平定黑祸(解读仅限于完美,不涉及遮天圣墟)。那历经这几个纪元又分别发生了什么大事?


帝骨哥纪元

尸骸仙帝(帝骨哥)被害,被黑暗侵袭而后自救。

1.尸骸仙帝斩断部分躯体和一些元神印记封在后世完美世界的烂木箱里面, 并且把自己的大罗仙剑和烂木箱送走;

2 自身则锁在终极古地这里, 堵住洞口, 每隔很长时间才会醒来一次, 呼出黑暗本源. 汲取圣洁与纯粹的精气;

3.留下仙帝经文 , 刻写在黑暗本源里面, 让后来者为了得到仙帝的部分经文炼化黑暗物质帮自己驱除黑暗。

至此拉开了完美世界黑暗动乱的序幕。


界海四帝纪元

1 古天庭的覆灭:灭世老人到达终极古地, 为了成仙帝, 投身于黑暗后面又出现了苍帝羽帝鸿帝三位准仙帝, 得灭世老人指点, 也投身于黑暗。苍帝让自己天庭部众去界海对面抓人获取经文, 有些人还存在良知, 不遵从号令, 苍帝怒杀全部天庭部众换取经文。

2 起源古器的诞生:三帝为了获取更多的仙帝经文, 需要更多的纯净之力来炼化黑暗, 于是他们制造了起源古器,同时也通过黑暗牢笼抓取大量有资格成仙的天才,这些人的元神会被保留在黑暗牢笼里面, 这些人的纯净本源会被汲走用来换取仙帝经文, 同时关在黑暗牢笼中的人会被黑暗侵蚀。

3 收割仙域 :每逢纪元末期, 他们就会命令那些被黑暗侵蚀的那些人去界海对面抓人, 用来换取黑暗本源里面的仙帝经文, 为了避免自身彻底黑暗化, 修炼完后他们就会沉睡, 等待下一批黑暗子民的到来。


帝落时代

1 第一次收割:界海仙域这边终于出了一位准仙帝,(无名准仙帝) 在堤坝的沙滩上留下了一行行淡淡的脚印, 越过界海前往解决黑暗动乱, 最终被三帝联手杀死, 他的帝火逃走, 不知何时躲在三世铜棺里面恢复, 遇到荒后藏身荒体内。击杀无名准仙帝后, 三帝派出黑暗子民对仙域进行了一次全面收割, 致使仙域无人生还, 历史发生了一段时间的断层, 所以后世无人知道一行淡淡的脚印的主人是谁。

2 第二次收割:屠夫祖上等人来到仙域并突破为仙王级高手,因为仙域目前修行功法都不一样, 屠夫祖上联合几位老仙王创立了仙域的修行之法, 差点让他们破开王境, 后来他们又创建了天庭, 号称天帝。接着他们追随脚印去到界海深处, 发现接引古殿的部分真相, 最终被黑暗天庭发现他们建立了天庭, 黑暗降临, 只是毁了天庭, 灭了天庭的所有人, 但没屠戮仙域其他人。随着界海四帝接触的黑暗本源越多, 他们沉睡恢复的时间越来越久, 决定不再如以前每个纪元都来一次, 而是几个纪元举行一次大清算, 从帝落年代那次一直到了完美才来了一次大清算。

3 葬士和异域先后诞生:四帝用起源古器创造出了葬士, 打算让葬士去消耗仙域等的顶尖势力,谁知葬士却脱离他们的掌控。大概又过一个纪元左右, 他们四帝制造了异域。把异域的法则等各种完善后, 把部分黑暗子民送到异域, 并修改了他们的思想, 让他们觉得仙域和九天十地是恶魔, 用起源古器选中某些人作为进化者, 从此开始了异域和仙域九天十地等势力的不断战斗。


仙古纪元

1 异域第一次入侵:异域与仙域之间的大战(古界被打碎,形成九天十地),以十凶大量战死或投降异域,无终仙王、轮回仙王、敖晟仙王的红颜知己等至少三名仙王以上战死为终结。异域也有摩洛等多名不朽之王被杀(部分为柳神报复性入侵异域所致)

2 柳神涅槃被击杀:仙古纪元末期, 九天十地战败, 柳神重伤逃出异域, 后面不断的涅槃,在涅槃期间遭三大仙王暗算,重伤逃离至石村。

3 赤王时间长河想杀荒:仙古纪元末年, 异域战胜了九天十地, 异域几个仙王推算未来有没有人对他们不利, 推算出荒是一个变数。最终由赤王的一道法身跨越时间长河击杀荒,牵引出了时间长河下游的狠人阻止了赤王。


乱古纪元:完美故事石昊从奶娃成长到荒天帝,最终灭仙帝,剑断万古,平定黑祸,征战上苍之上而后开启神话,遮天时代。


好了,这就是本次梳理内容,欢迎各位书友讨论跟指出不足。以上均属个人见解,资深书迷不喜勿喷。最后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你们的点赞跟喜欢就是我创作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