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s7刷什么rom好(步步高s7怎么进入刷机模式)

到了开学季,身边有好多学弟学妹会过来向我咨询,有没有好的手机推荐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沫儿使用了半个月之久的手机vivo S7,这款手机妥妥是每一位年轻人的最爱的礼物。

外观:

各大厂商不断推出5G手机的时候,我们很难找到一款再找到一部轻薄、潮流又小巧的5G手机。

S7的重量仅有170g、尺寸也仅有6.44英寸,厚度控制在了7.5mm以下,说几种想要一块高刷新屏幕,加上超级快充、双扬声器\NFC、大容量电池等等,这些都导致了手机尺寸和重量的不断增加。而本次vivo 推出的S7却解决了这一难题,尤其对于女生来说,S7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手机后盖采用AG磨砂工艺让整个机身看起来光泽有质感,且不会沾染指纹,不带手机套也能够长时间保持手机的整洁。

沫儿拿到的配色是月光白,想必每一个爱干净的小伙伴都很喜欢这个颜色。

vivo S7 正面采用了一块 6.44 英寸 OLED 屏幕,加上做到了比较窄的下巴,而且实现了屏下指纹识别。而且 本次vivo S7 的电源键也加入了纹理,让用户更加快捷的区分音量键和电源键。

包装盒方面,整体采用正方形设计,手机、充电器、耳机等排列整齐,想必买来送给小姐姐一定是一款相当用心的礼物。

性能:

本次S7搭载了骁龙765G 5G芯片,虽然处理器并不算入在旗舰之列,但是骁龙765G采用7nm工艺制程,与骁龙855相同的Kryo 475 CPU,主频高达2.4GHz,八核架构CPU。另外作为一款5G手机,支持SA&NSA双模式5G网络、全方位天线、双Wi-Fi加速以及多场景网络优化等,这些都是旗舰机的配置。

在S7的“游戏魔盒”界面,我们除了能找到诸如鹰眼显示增强(游戏画面强化)、4D游戏震感、游戏环绕声、游戏挂机模式等,此前就颇受好评的功能之外,还会发现一个名为“明星游戏伴侣”的新选项。

事实上,这就是vivo此次专为S7新增的“彩蛋”功能,预设的明星代言人语音彩蛋。这个彩蛋希望大家可以试试。

本次S7所搭载的Funtouch 10.5系统里,内置了全功能的NFC模组,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内置了门禁卡、公交卡,以及移动支付功能的“vivo钱包”。旗舰机具备的功能,S7一个也没有少。

自拍:

前置拍照方面,vivo S7 采用了 4400 万主摄+800 万像素广角镜头,实现了对美颜自拍和合影的兼顾,且拥有一键换妆功能,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vivo S7 还支持眼部追焦,可以锁定所拍人物的眼部作为焦点,从而实现不错的对焦效果。

如果你不知道该摆什么 pose 的话,vivo S7 也准备了一些内置教程。

以上就是对S7使用感受,后期有新的功能发现,还会分享给大家的哦,有兴趣的小伙伴,欢迎大家到官网vivo.com查看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