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毛6什么意思(6毛6是什么意思)

#我在头条搞创作#

吉娃娃:红马哥,我来了,我今天特地来看看你到底发现了什么颠覆性的秘密。

红马哥:呵呵,我打开今日头条给你看一下,我两个星期前发现发布了一些作品,主要是微头条,但是因为没有粉丝,所以没有收益,这些微头条主要是回答头条的一些话题为主,6月3号和6月6号呢,我发布了两篇文章,这两篇文章总共收益才两元钱,不多,但是它对我来讲却意义很大。

吉娃娃:才两块钱呀,怎么重要法?

红马哥:具体怎么重要,咱们另外找时间再跟你聊。你先看一下这个图表,第1篇文章,3号发布的作品,4号收益一分钱,5号收益2毛6,6号收益3毛4;你再看这第2篇作品是6号发布的,7号收益是1块6毛6,从这些图表中你看出什么没有?

吉娃娃:嗯——,没有看出来。

红马哥,你看这两篇文章,三天下来总收益是2.0元,其中第1篇文章创造的总收益是0.34元,总的阅读量是1207,平均阅读时长是50秒,而第2篇文章的创造的收益是1.66元,总阅读量是712,平均阅读时长为45秒,你发现什么问题没有?

吉娃娃:嗯,第2篇文章,无论是在阅读量和平均阅读时长,都远远低于第1篇文章,但是它的总收益却是第1篇文章的好几倍,起码有5倍左右呢。

红马哥:对。这说明什么呢?

吉娃娃:这说明阅读时间长,阅读量高的作品,它的收益不一定高。

红马哥:对,但是为什么会这样呢?你考虑过没有?

吉娃娃:没有。但我记得网上广为流传的很多的知识点,都是要设法增加阅读时长,增加阅读量,才能够增加收益啊。

红马哥:是啊,通常情况下可以这样认为,但事实上很多时候并不是如此啊,这说明什么呢?

吉娃娃:说明什么?

红马哥:说明广为流传的许多所谓的知识点未必经得起推敲。许多的经验或者知识,它的应用是有前提的,很多所谓的知识传播者给你提供的所谓干货,抽离出来就干巴巴的几句,要么他本身就不清楚,以讹传讹,要么他就是故意掩盖某些必要的信息,断章取义,故弄玄虚。他们只是抓住人们的焦虑,贩卖焦虑,贩卖伪知识而已。

吉娃娃:哦。怪不得有些时候会看到一些人骂今日头条是骗子,说什么自己的播放量或者阅读量,有的达到几万几十万,但是收益却极低,只有几块钱甚至几毛钱。

红马哥:对。相反有些人的播放量或者阅读量很低,但是收益却很高,而他赚的却又莫名其妙不明就里。

吉娃娃:是啊,于是呢一些人又以这种骂点和这种莫名其妙的悬疑点做文章,博眼球,赚取流量,挣得盆满钵满,却不身体力行考察其背后的根源和底层逻辑,答疑解惑,给出明确的答案。只是就现象说明现象,赚得盆满钵满,没有解决实际问题。

红马哥:对,是这样的。这就是我进入自媒体之后,我不随波逐流,人云亦云,急着出作品的原因。我首先在脑海中对自媒体有一个大体的构架,并且对可能影响我创作收益的各种要素进行一定的猜测和推演,我注重的是身体力行,亲自考察,并且从零开始一步一步的考察细节,并将这一细节记录下来,作为作品分享出去,供大家借鉴。这样做也许给人的感觉我成长的很慢,但是我个人来讲,感觉到非常的踏实,毕竟我们是做知识分享的,我们不能够在自己不明就里的情况下去误导别人,更不能断章取义,故弄玄虚,去欺骗别人,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吉娃娃:嗯,红马哥,你这么一说我立刻就明白了,也佩服你的这种想法。我相信你这种严谨务实的态度,最终会得到别人的认同和追随的,佩服佩服,我支持你。

红马哥:佩服不敢当。不过我的确需要你的支持,我希望你关注我,今后经常到我的主页里来看我的作品,并把有价值的东西点赞、评论、转发、分享给更多的人,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看到货真价实的经验教训,咱们共同提高,共同成长,共同传播正能量怎么样?

吉娃娃:好的,我赞同你的观点。听你的,我会关注、点赞、评论、收藏、转发和分享的。

红马哥:明天咱们再来揭秘,为什么阅读量大,平均阅读时间长的作品,它的收益反倒低得可怜这一现象。

吉娃娃:好,那咱们明天见。

红马哥: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