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菜油倒多少瓦(炒菜倒多少毫升油)

随着智慧家居和场景的布局,厨卫家电越来越趋向智能化以及厨厅一体化。消费需求的升级也将带来智能厨卫的产业升级的逐渐成熟。

近期,宝星润滑油工程师团队为智能升降抽油烟机推杆齿轮箱噪音大问题提供了良好的用油方案。

智能抽油烟机推杆采用三层行星齿轮结构变换减速比,齿轮箱的输入转速较快及力矩较大。升降油烟机在调整升降高度的过程中,齿轮的噪音偏大而且磨损严重,目前客户使用的是一款高粘性的润滑脂,虽然噪音有所下降,但是电流值却超出额定值一倍,导致电机发烫严重,寿命缩短。

宝星工程技术团队经过对客户抽油烟机推杆结构和数据的分析,为该客户量身定制了专用的三层行星齿轮箱降噪油脂。经过客户产品进行的寿命测试结果反馈,宝星BX-435系列 多用途消音油脂,不仅解决了齿轮用油导致电机功率偏大问题,而且油脂附着性能良好,持续运转不易出现飞油,满足齿轮箱降低噪音,减少磨损延长寿命的需求。

宝星专注为各类厨房家电减速箱量身定制专用的长寿命降噪音润滑油脂。公司资质齐全,符合环保等安全标准的相关认证,可适用于出口及低温地区 。推荐型号宝星BX-434系列、BX-480系列 含抗磨、抗氧及抗极压添加剂来确保油脂在应用时能长时间保护机器正常运作及润滑。具备良好的高低温稳定性,兼有较好的抗水性,适用范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