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改色多少钱(昂科威全车改色多少钱)

长久以来,玫瑰就象征着美丽和爱情。黑玫瑰的花语是神秘而独特,温柔且真心,这份独一无二的美好寓意让人们对它情有独钟。给自己的爱车送上一身改色膜超亮金属黑玫瑰,也是实属难得的浪漫。


别克昂科威S全车浪漫换色超亮金属黑玫瑰,车身线条中蔓延而生的黑玫瑰,此时正绽放得美丽又灵动撩人,整台车体看上去流光溢彩,简直美如一幅精心绘制的风景画。黑色的玫瑰车面中仿佛隐藏着朵朵娇俏可爱的红色花蕊,红色与黑色的经典搭配,在超亮金属质感中微妙渐变衬托出别克昂科威S的挺拔身姿,停驻街头也不失为路人眼中的美丽光景。

别克昂科威采用别克SUV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外观更显硬朗大气。前脸部分,盾形样式的前格栅占据了前脸很大的面积,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是非常明显的。进气格栅上方还有一根飞翼造型的镀铬饰条做点缀,并与大灯内的镀铬装饰相连,整体感和时尚感均得到一定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LED日间行车灯和展翼型LED自动感应大灯在2021款别克昂科威身上为全系标配,让买低配版的用户也能拥有帅气的前脸和在夜晚享受到良好的照明。

作为美系车,力量感是外观设计中不可或缺的设计元素,2021款别克昂科威的车身就通过棱角分明的腰线和裙线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车门把手和车窗周围还用镀铬条进行了装饰,此外,无钥匙进入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在2021款别克昂科威身上为全系标配。


在车尾设计上,位于尾灯之间的镀铬饰条同样采用飞翼造型,在与车头形成呼应的同时也提升了品牌辨识度。下方的包围比较宽厚,给人敦实的感觉,上面还集成了排气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整个内饰更凸显豪华感的地方仍在于这块中控大屏,点亮后由于背景为黑色,因此和四周同样为黑色的背景搭配下,视觉效果非常显大。至于功能方面,昂科威S就首次搭载了别克eCloud智能云电子架构,此外像百度人工智能车联网、无线Apple CarPlay均支持,这些配置刚好契合了年轻用户对于时尚、潮流的追求。

动力上,652T四驱型依旧搭载2.0T+9A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克昂科威S确实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用户的SUV车型,它不仅有着运动且显档次感的外观,同时内饰还采用了和昂科旗一样颇显豪华感设计,在加上改色后的魅力,回头率能不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