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修复液修车多少钱(汽车玻璃修复液多少钱)

视频加载中...

爱车的玻璃受损了怎么办? 更换又太贵,不修复又影响美观,近日,一款玻璃修复液能让受损的挡玻璃修复得完好如初的视频让网上流传,究竟是否真有那么神奇,《观观察真相》为您现场测试。

产品:汽车玻璃修复套装

单价:56.8元

使用方法:

撞击型破损

1.用刀片清理玻璃破损处的碎末。

2.安装固定支架,中心点对准玻璃破损中心点,然后压紧吸盘到玻璃上,再将压力筒顺时针选入固定支架中心孔。

3.向压力筒内滴入几滴玻璃修复液,使用压力棒对准压力筒,顺时针缓慢旋入压力筒底部。使修复液进入到破损内。

裂缝型破损

1.用刀片或针清理裂缝处的碎末。

2.沿裂缝方向,在裂缝开始位置从下往上涂修复液。

3.使用螺旋吸盘在有修复液的玻璃上来回旋转移动,利用其压力使修复液渗透入玻璃的裂缝中。

测试结果:

撞击型破损有明显修复效果,裂缝型破损效果不佳。

“前挡风玻璃是两层,很多飞石撞击型的玻璃损伤都是上面一层玻璃受损,下面一层是完好的,修复液的原理就是胶水浸入到玻璃裂痕中,胶水的透明度和玻璃是一样的,所以可以起到‘遮丑’的作用,但不能将受损的玻璃恢复成一整块。所以如果挡风玻璃受伤比较轻微,可以采用修复的形式,当然修复效果也跟工艺有关,如果出现较长裂缝,可能会危及到安全,就建议更换了。”多年从事汽修行业的田万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