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740什么公司(300690公司简介)

智通财经APP讯,水羊股份(300740.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HONG KONG YU JIA INTERNATIONAL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JYJH LIMITED拟以4450万欧元购买Kazokou SAS 及 Orsay 53 SAS 合计持有的 EviDenS de Beauté SAS 90.05%的股权,并以500万欧元平价购买原股东持有的标的公司年初已宣派但未支付的股利形成的债权,本次交易金额合计4950万欧元。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标的公司旗下拥有化妆品品牌 EviDenS de Beauté,品牌创立于2007年,是结合了日法美肤工艺的高端护肤品牌,是专为敏感肌研发的抗衰品牌,产品涵盖卸妆、洁面、面霜、精华、面膜等日常全品类护肤产品;EviDenS de Beaut é已在全球多个国家或地区进行业务布局,销售区域包括美国、法国、英国、日本、韩国、泰国等超过30个合作国家或地区,且已入驻全球巴黎老佛爷百货、瑰丽酒店以及Tsum(莫斯科中央百货)、King Power(泰国皇权)、Harrods(英国哈洛德百货)、中国SKP众多顶级市场,全球终端零售额超过5亿人民币。

收购完成后,标的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标的公司创始人仍持有少数股份,并计划继续担任标的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标的公司原团队继续保留,收购后标的公司将持续保持独立经营。本次交易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对于丰富公司品牌矩阵及产品体系有较大意义。标的股权的转让价格4450万欧元,预计将形成较大金额商誉,存在商誉减值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