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加装踏板多少钱(昂科威加装脚踏板多少钱)

9月15日,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宣布2022款昂科威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9-27.99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增了GS版本。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除了最低配652T精英型外,其余三款车型均为GS版车型,GS版本车型提供幻影蓝专属配色,此外还有各种专属套件,提供20吋高亮黑铝合金轮毂与GS红色刹车卡钳,配马牌地滚阻轮胎。内饰上则提供GS运动红黑打孔真皮内饰、GS运动踏板、GS迎宾踏板等炫酷设计。

此外,昂科威S还提供个性化改装服务,拥有多款个性化轮毂可选,内饰可选装红丝绒款Alcantara红黑麂皮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的升级就是搭载了48V轻混系统,全系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174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部分采用9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智能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