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一年有多少车祸(全国一年多少起车祸)

方为知 智能交通技术

简讯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二发布的早期估计,2021年的交通死亡人数比上年增长了10.5%,城市道路死亡人数上升了16%。NHTSA还估计,2021年有7342名行人死于交通事故,比2020年已经处于历史高位的数字增加了13%。在此期间,骑自行车者的死亡人数上升了5%。这些数据是在美国交通部开始接受“人人享有安全街道和道路”全权拨款计划下的10亿美元资金申请后发布的,该计划旨在帮助社区制定系统驱动的安全行动计划和项目。

洞察

虽然2020年在大流行期间交通死亡人数的急剧上升令安全倡导者感到震惊,但2021年情况更糟。

新披露的2021年死亡人数为42915人,超过了先前估计的40000人死亡人数,是自2005年以来交通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年。专家将这一增长归因于危险驾驶行为的增加和交通执法减少的综合影响。

“我们道路上的这场危机是紧急且可以预防的,”NHTSA副署长Steven Cliff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年早些时候,交通部发布了全面的国家道路安全战略,该战略遵循安全系统方法,重点关注更安全的道路、更安全的车辆以及对驾驶员犯错的理解。

安全系统方法也是“人人享有安全街道和道路”计划的核心,该计划是两党基础设施法的一部分。该计划在5年内提供50亿美元的赠款资金,首批10亿美元将在2022财年提供。资金可用于规划、设计、开发或执行符合条件的项目。

安全也是联邦公路管理局“完整街道”计划的优先事项。它要求各州和大都市规划机构拿出至少2.5%的规划资金,为“完整街道”活动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选择,包括行人、自行车、车辆或公共交通。

大流行期间交通死亡人数急剧增加,有色人种、美洲原住民和农村地区的人们受到的影响最大,但这场危机将影响到每个人。——Pete Buttigieg秘书

公路和汽车安全倡导者的主席Cathy Chase在一份声明中回应死亡数据时表示,“在联邦和州两级迅速采取行动,推进解决方案,以防止交通事故和挽救生命,是目前在面对如此压倒性证据和公众痛苦时唯一可以接受的回应。”

Chase的组织已经推荐了超速和闯红灯的自动执法程序。高速公路和汽车安全倡导者还敦促各州制定有关驾驶时使用手机的法律,并为新司机颁发毕业驾照。

根据全国非营利组织“零愿景网络”的数据,美国至少有50个城市采纳了“零愿景”目标,该目标制定了减少交通事故死亡和严重伤害的承诺或策略。但是,这项运动的有效性受到了质疑,因为在过去十年中,许多致力于“零愿景”的美国城市都看到了交通死亡人数的增加。城市继续关注各种各样的解决方案,以应对不断增加的交通死亡人数,最近的例子包括实施“安全走廊”或增加更多设备让司机知道他们何时超速。

州长公路安全协会政策和政府关系高级主管Russ Martin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交通部为在国家道路安全战略中实现零交通死亡提供了一个大胆的蓝图,但需要所有合作伙伴与公众一起努力,实施安全系统方法,以扭转由大流行引发的交通安全危机,并朝着我们实现零道路死亡的目标迈进。”

by Dan Zukowski

来源:智能交通技术(微信公号ID:ITS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