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仪表盘改灯多少钱(帝豪改全液晶仪表盘多少钱)

2018款吉利新帝豪已经在4S店里销售了,帝豪连续多年成为国产轿车销量冠军,每月轿车的销量排行榜上前十名左右唯一能看到的国产品牌,为国产小轿车的销量保留了一份面子。

外观上,吉利帝豪仍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前脸上采用了水滴涟漪格栅的造型,和吉利的LOGO紧密的连接在了一起,在视觉上给人全新的展现,在前保险杠的设计上,采用了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了整个前脸,在底部的“八字眉”的设计使整车的造型更加有运动感。在车灯方面相比现款车型也做出了升级,LED光源还是比较符合消费者的口味的。

内饰方面:中控设计比同级合资车好太多,Nappa真皮包裹方向盘、全新质感造型的中控台、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及触控式虚拟按钮,可以看到国产车的诚意满满。配置上秒杀合资车,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屏、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让同级合资车汗颜。

动力上吉利帝豪搭载1.4T发动机,最值钱1.3T更加强劲,最大功率98kW在5200rpm即可爆发,最大扭矩215N·m可在2000-4000rpm产生,其低扭较为充沛,不管跑长途还是山坡,在动力方面都是非常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