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低配车多少钱一辆(凌志低配的多少钱一辆)


如果你想要购买一辆豪车,要求个性化,品牌也不能太小众,除了BBA外,雷克萨斯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了。这个品牌最近几年很火,原因很简单,雷克萨斯的品质好,通过加价的营销,目前雷克萨斯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并不输给BBA,而且开着雷克萨斯出门也不丢人,其回头率甚至不比BBA差,所以消费者才愿意加价购买雷克萨斯。

30万的预算,雷克萨斯能拿得出手的车型也就一款雷克萨斯ES,但今天要说的并不是这款车,而是出自TNGA-K架构的雷克萨斯NX,你也可以把这款车看做是换标的RAV4,不可否认,新车经过改进,整体变得更好看了,而且车子的轴距也提升到2690mm,更符合中国市场,定价方面,车子起售价31.88万,顶配54.88万,价格跨度比较大,不同车型配置差距很大。而且这换壳的RAV4,重点还要加价,那到底这车如何?具体来看下。

外观方面,整车的造型和IS有点相似,格栅经过改装后,有了雷克萨斯的味道,纺锤式格栅加上犀利的大灯组,整个前脸变得更加运动,前杠两侧内凹的设计同样犀利,这款车和ES出自一样的架构,设计上有些类似,但不完全一样。新车是一款中型SUV,为了满足中国市场,轴距提升到了2690mm,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30mm,它长宽高为4660/1865/1640mm。

短后悬的设计让整个侧面看起来干净利落,腰线贯穿门把手,前低后高,搭配条辐式轮毂,新车就有一种前倾的运动感。尾部有着突出的小尾翼,灯组也是贯穿式设计,新车尾部并没有配备车标,而是用一些英文字母代替,这样的设给人感觉有点模糊,不如直接配个车标来的直观一些。

内饰方面,熟悉老款NX的用户应该知道,NX内饰设计很老旧,和时尚二字没有任何关系,但新车不一样,全新的设计摆脱了老气横秋的气质,整体造型更偏向于现代化,科技方面,这款车有14英寸大尺寸中控屏,而且支持手机互联,内置的LS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让这款车上手容易很多,此外,不同价位车型配置也不同,插混车型就有方向盘加热,和感应尾门,低配车型则没有这样的待遇,甚至中控屏尺寸都小了不少。方向盘为多功能设计,但上面的键盘布局杂乱,操作起来并不方便,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去适应。用料方面以皮革为主,NX的品质还算不错,不输给同级的奔驰GLC等车型。

动力方面,这款车的车型有很多,动力配备也比较乱,有2.5L燃油版,也有2.5L混动版以及2.5L插混版,其中纯电续航大概是76和73公里,燃油版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互动版搭载的是E-CVT变速箱。

总的来说,重新设计的NX变得更时尚了,可选车型也比较多,喜欢的可以考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