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油耗最低多少钱(凌渡的油耗多少)

我是福建车主,提车价格为19.00万,目前已经行驶546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我买这辆车是因为它好看,被它的外表吸引,开出去很有面子,很时尚,回头率超高,性价比也高,凌渡L这辆车的外观就像一辆跑车,哪里能找到这样几十万的跑车?

外观:凌渡L这辆车的外观颜值还行,加分项就不用说了,是给颜值的,无框门简直爱死了。

内饰:内饰和传统的大众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科技感十足,尤其是小鸡腿档位杆和按键式停车,简直太牛了。

空间:座椅是真皮的,很舒服,另外一个就是副驾驶也是电动的,正常车的副驾驶都不会有电动的。

舒适性:凌渡L这辆车的舒适性还可以,配有座椅真皮,电动调节,座椅里面都是挤满了人,主副驾驶都是电动调节,自带腰部缓解疲劳。

操控:方向盘也是真皮的,加分,氛围灯也很牛逼,它有几十种灯可供选择,打开车里的灯,别有一番风味。

动力:凌渡L这辆车的动力就像开跑车,踩油门一点没毛病。

油耗:油耗还可以,我通常在7.5个左右开车,毕竟加95的油,在市区跑得多。

最满意:买了这辆车的车主对外观颜值最满意,大部分都是冲着炫酷的颜值去的,我记得凌渡还没有上市,听销售说预售的很多,潮酷的外观不得不说是满分,总的来说,最满意的是外观颜值。

最不满意:不满意的话,底盘可能有点低,但是轿跑就没什么好说的了,不然想开起来轻松还得选SUV。

性价比:总的来说,性价比一般,毕竟新车优惠力度不大,但这不是重点,主要是外观颜值喜欢,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我买的是顶配的,所以价格自然高一些,为了买这辆车,我已经等了很久了。